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上星期六,我家很開心的開著他心愛的馬三先生來載我出去happy,很興奮的要帶我到象山去看夜景~~不過因為是算半臨時起意的,所以也是第一次攻頂,因此事前都沒有準備路線圖,也不清楚正確的位置,二個人只好在信義區邊繞邊問路,開了快一個小時終於也找到上山的路了,但沒想到象山的路超級小條,沿途的路燈也很少,一切都在摸黑的豌蜿蜒小徑前進…雖然開上去,也有看到夜景和101,但還是不算有找到真正可以看到101夜景的地方 ~~所以我就和我家吵著要回家…由於二個人對路況真的很不熟悉+上燈光又很陰暗,這時突然【碰】的一聲…我們竟然衝到一條陡峭的階梯了…當時真的是嚇死了~因為如果當的的時速再+個20,我想我們就翻車了,和大家說【莎喲娜拉】了…雖然二個人毫髮無傷,可是心愛的小白馬底盤也就這樣被【卡】住,車也動彈不得了! ! !


 二個熱鐹上的情侶就這樣自己東弄西弄的半天,還是沒辦法把車開出來,剛好出現一台車也是一對情侶,雖然他們很想幫忙,但真的也是無能為力,所以就先走了~~那時真的二個人超無助的~~因為叫拖車,應該也上不來,也沒辦法說出我們正確的位置~~沒想到在絕望的同時,剛剛那對情侶又出現了,他們說要載我們到山上有間廟宇去找人幫忙,就這樣我們搭了他們的車車去廟裡找了四位超好心的大哥來幫我們(我佛慈悲),但一夥人弄半天、推半天,頑固的小白媽就只是前輪一直空轉,車上又沒有繩子,正當我以為他們又要棄我們離去時,大哥們又很好心的說,他們再回去廟裡去找繩子,等了十幾分,繩子救星終於來了…但出乎意料的卻是一條比童軍繩還細(應該只有它的三分之一)的繩子,但沒辦法了,只好和它奮力一博…所以好心情侶的男友就用這條唯一的希望勾住二台車,然後大家再幫忙推,試了二十幾分鐘,終於靠這些好心的大哥們同心協力把小白馬給救上來了…謝天謝地呀~~終於結束驚魂的一夜…
        

「真的超級感謝那對好心情侶和廟宇裡的大哥們,原本以為那對好心情侶會因為愛莫能助就走人了,沒想到他們還回頭來幫我們找人幫忙,甚至願意讓他們的汽車拉我們的車;不怕自己的車車被撞壞和刮壞,真的【超感動和感謝】而廟宇裡的那些大哥們,真的也超好心,四五個人聽到,就二話不說的坐上機車衝來幫我們;這些好人,我真的用千言萬語也感激不完…真的 ! ! !要不是他們拔力相助,我們這對笨蛋情侶真的手足無措,應該會抱在一起痛哭吧 ! !不過;我家經歷這次以後,也說再也不會來象山,哈哈~二個人都被嚇到了啦~~且這次事件也讓我深刻體會到【嘸伊我會死】的心情;因為當他鑽到車上試圖自己要把小白馬開出來的時後,我的心臟真的要跳出來了,超級無敵害怕的,因為車子真的就像懸在半空中(那個階梯真的很深不可測)一個不小心就真的【手分手。手分手】所以大家出門在外真的真的要小心,我真的是嚇到了! ! 大難不死,應該會有後福吧~」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次子萍的生日我們買了【black as chocolate】的【起司巧克力蛋糕】~~但它漲價了捏~~六吋也要$850 有白色和黑色的包裝紙盒,讓整個蛋糕整個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          
   

原本以為巧克力和起司二種不搭輒的味道會match嗎??沒想到出奇不意的合捏~隨意的抹上餡料,更有種時尚感~
 

                            附上可愛的魔鬼叉~~超卡哇伊的啦
                  
          
           起司有種QQ的彈力口感,超特別,和一般的起司口感不同,加上純黑巧克力,上面再灑上一些巧克力脆片~豐富的層次口感,我很愛~~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一個「台北人」都知道的餐廳,成立於1991年, 當初只是因為心湄太愛吃辣了, 每次通告空檔就拉著好友到「皇城老媽」吃川菜, 但是常常因座無虛席,等不到位子而作罷, 所以心湄當下就決定自已也來開設一家川菜餐廳,好讓自己可以大吃特吃!!! 

餐廳店名的由來 因為心湄很喜歡當時紅極一時的宮崎駿卡通─ 「魔女宅急便」裡的小貓,牠的名字就是叫做KIKI,所以取其名做為餐廳的名稱。 另外一提的是「KIKI老媽餐廳」的前身,原來是KIKI PUB。 心湄有鑑於開PUB營業到凌晨2、3點,會影響到左鄰右舍,另一方面也因自己愛上四川料理,所以就1996年,將其營業方式改成川菜餐廳,"kiki"之名也從此聲名遠播!!


這天為了幫子萍慶生(),所以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我期待已久的kiki老媽


服務生帶領我們至三樓的包廂用餐,川菜館裡竟然也設有吧台,有的不搭輒的fu(感覺川菜餐廳應該會是濃濃的中國風味吧~~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候了…(謎之音:哇哩咧~~好老梗的開場白 哈哈! ),
去年有送我家+龍華幫畢業小禮大受好評後,今年
輪到我們自家姊妹也要,所以牌小卡片又重出江湖啦




          
學士熊是一定要送的畢業小禮啦~~應應景囉  

真的好愛這些小熊喔~~超卡哇伊的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意盎然樂逍遙,日情懷訴不盡,達心意全在此,地談天道不停」。這般詩情畫娓娓道出林老闆執著裝潢、經營用心的態度。店內特以大陸進口精雕細琢的窗櫺區隔成大小不同的獨立包廂,讓客人擁有屬於自己的舒適空間,舉頭便可欣賞鹿港文化國寶-吳敦厚先生親筆繪製的燈籠,放眼望去還有小橋流水造景、錦鯉穿梭在腳下,置身在古色古香的環境中,彷彿暫拋文明,如果你是這麼想的話,那你可就錯了哦!古早傳說複合式餐館體貼你身處資訊十倍數的時代裡,對資訊的渴望,委託億聯科技設計「無線寬頻上網」,只要自備PDA、筆記型電腦(具網卡),就可享受飆網無國界的樂趣(免費體驗哦!)。享用簡餐美食,飆網練功,好友相聚,同事聚餐,商務會談,這裡皆是一級讚的選擇唷!大台北地區最超人氣的平價美食餐廳,敬請光臨享用!

古早傳說應該是公司人中午最來聚餐的好所在~~~生意也真的是好到不行~~~除了它古色古香之外,價格平實,餐點口味也很出色~~~難怪每天都會"人滿為患"


我的泰式風味雞$155…最多人點的一道~微辣微甜滋味超下飯


韓式燒肉$155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6/9和我家相約到"肖想"很久的義麵坊大啖我最的PASTA;其實很久
以前就一直想來吃了,但因為一想到要排隊,就卻步了~不過為了要吃美食當然還是要免不
了要排隊滴~~還好今天趁著平日來,排隊人潮並沒有很多,大概只排了十五分就排到了~



以外賣餐車起家,受到學生的熱烈迴響,並進而帶動義麵成為平價餐飲的風潮。即使知名度扶搖直上,醬汁及食材熬煮的料理步驟,店家仍不馬虎,以製作口味道地的義大利麵。


義麵坊真的是很平價,曲線瓶可樂$20、紅茶竟然也只有$10,我想在現在一片漲聲響起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倒數計時開始 ! ! 一年的寂寞的日子終於快要GaMe OvEr~~
跟著我家那口子MR.一起數饅頭的日子真的很難熬,雖然還有二個多月…而且好像越接近
退伍越難忍受這種孤獨感~~唉唉 ! ! ! 但終究是有看到一絲絲曙光fu啦…
呼~!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原本在舉辦謝師宴之前很滿心期待可以去大飯店舉行,但沒想到卻是去吃了N遍的西堤牛排…雖然西堤是還不錯吃,但真的吃太多次了啦唉~抱怨歸抱怨,自己也不要有太多的意見,誰叫自己當初還不是不踴躍提議去什麼餐廳滴~
開胃菜---鮮蝦蘆筍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焗烤蘑菇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不優)、蘿美生菜沙拉(超大盤



湯/義式海鮮清湯(蕃茄味很濃郁,不錯喝)、巧達蛤蠣濃湯(超好喝的)、杏鮑南瓜濃湯


我的西西里海陸雙拚~~(魷魚和雪魚很新鮮、很好吃)、我最愛七分熟的牛排~嘟嘟好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大都會美式餐廳Cosmopolitan是家具有紐約都會型現代感的餐廳,優雅休閒的質感不同於其他美國南部鄉村型的餐廳。一踏進Cosmopolitan 就彷彿置身於紐約,除了熱情、親切的服務及美食之外,更重要的是Cosmopolitan希望傳達另一種道地紐約風格的文化氣質。舉凡特地從美國訂作的Tiffany式手工吊燈,到每一張餐廳內的街頭藝術家及大師海報掛飾,都輕輕地訴說著一個關於紐約藝術的故事。其中最特別的是「大都會鳥瞰圖」,更替Cosmopolitan增添了濃厚的紐約色彩。 不過美式餐廳裡養著一缸風水魚,真的是很不搭輒~~

「就餐點整體而言,我覺得比不上FIRDAY"S,並沒有讓我有很驚豔的感覺~小失望的餐廳



我們點了二種拚盤,口味我覺得so so


特大pizza,是薄餅滴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轉貼朋友寄的mail~~真的畫的很寫實也~~平常騎機車的時後也是會這樣觀察騎車的情侶~~哈哈~~很多騎法也是我自己也曾經歷過的,相信大家也是吧~~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離上次見面也快一年了…

每次見面就有股懷念的味道環繞

往事歷歷在目 快速播轉一遍又一遍

【拾 =老】…真是個不討 的數字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去朋友弟弟開的店----士林夜市@圈圈達人,是5/20新開慕的人氣小吃店喔~~請大家到士林迺夜市的時後,一定要順便來捧場喔 ! ! 老闆們是三個年輕的超小伙子,服務超親切的喔~~因為他們對吃有一定的堅持,所以縱使只是平民的夜市小吃,也能吃到這群可愛的小朋友用心做的感動滋味~~


瞧瞧~~炸的多金黃酥脆~他們很用心的把多餘的油瀝乾,就是為了讓顧客吃到不油不膩的酥脆感~


中捲圈好好吃~~~啵棒這是今天最後一份囉~~被我們吃掉了~~所以…人客呀~~好呷要趁早喔~


洋蔥圈---不敢吃洋蔥的人也會愛上的滋味,沒有洋蔥的腥味~吃了保証讓你好吃到流眼淚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求婚大作戰(日文名:プロポーズ大作戦)是日本富士電視台07年春季週一九點檔,在日本播出最終話的瞬間最高收視率達到26%,故事主軸是在敘述人生或多或少都有許多遺憾,男主角岩瀬健(山下智久飾)對於青梅竹馬的吉田禮(長澤雅美飾)的一連串說不出口的遺憾串起了整部戲劇,藉由精靈回到過去的健用盡一切辦法彌補過去犯下的過錯,但是真的能改變現狀嗎?

這雖然是去年就播映的日劇,老公雖然早早就下載完給我,就被我丟在一旁,剛好藉著等畢業這空閒的時間才把它全部看完~~且沒想到我家大頭阿兵哥,雖然當兵,但他這個日劇迷竟然也知道求婚大作戰出SP,日本3/25才播映,台灣還沒播,他的消息未免也太靈通了吧、實在是太神了啦~~~佩服佩服…

一口氣連二個小時的SP也看完了…真的超好看的啦…山下智久未免也太帥了吧~~他每次在喊“哈利路亞,嗆司"都超卡哇伊的難怪迷倒一堆妹妹,連我這個老姊姊也都忍不住對他流口水了~~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雖然這小玩意兒二年前玩過了~但最近版上又有人開始在玩,所以就用直髮捲髮的我再玩一次
   

 「有的人我還不知道是誰,還特地去查知識+哈哈
 除了深田恭子、大塚愛有上榜外,沒想到還有個大帥哥山下智久(剛看完求婚大作戰sp) ~~真開心,但…像男生應該要高興嗎?啊!!算了啦~反正是個大帥哥就好了~~哈哈」



 Tiiu Kuik          愛莎尼亞籍年輕名模Tiiu Kuik,身高竟有180公分,拍過Dior廣告
 Jesse McCartney 唱歌好好聽
 isabelle adjani     和她不熟,法國女演員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來吃以前在三重打工時,偶爾會來吃的懷念滋味---五燈獎豬腳,原本以為是因為好吃,所以才取名五燈獎,沒想到是因為老闆娘曾經參加過五燈獎還五度五關捏~~

「五燈獎豬腳」的店名由來,是緣起於老闆黃怡螢小姐從前的光榮事蹟。民國76年,黃小姐曾參加台視播出的才藝競賽節目「五燈獎」,並且五度五關贏得勝利寶座,因此為了紀念這美好的往事,便將小店取作此名。

其實,這間小店的誕生,最早只是開在路邊的小攤子,但由於手藝出眾所以名氣愈傳愈遠,生意愈做愈大,於是才又租了店面做為分店,擴大營業。而這裡也有不少演藝紅星曾來光臨哦,如關之琳、梁朝偉等。



價目表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