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西洋情人節,由於我家大頭兵2/13就要收假了,所以提早二天慶祝,來到周杰倫開的餐廳,他有二間分店,我選在北醫店用餐,因為北醫店的主題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主題餐廳…也來感受一下 路小雨和葉湘倫的淒美愛情故事


    一進餐廳門口,就看到顯眼的電影劇照海報,裡面放的音樂也全是電影裡的配樂…





         MENU內頁還有琴譜的設計


        可以單點,也可以有套餐+$89、+$49,我和杰各加$89&$49、今天的湯是我不愛喝的洋蔥湯,且好鹹喔



         沙拉是什麼百香果沙拉…但我吃不出來有百香果的味道和氣味,只覺得美奶滋太酸了~


       杰的茄汁波菜雞肉$180,茄汁的味道很香,雞肉塊也給的不小氣,但我覺得有點清淡…


      我點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我只能說我超會點的,這道超好吃的,滿滿的明太子(鱈魚卵)…上面的海苔香氣撲鼻…二三下就被我嗑光了…還有意猶未盡的FU…可惜的是他們可能初五開工,所以今天比薩類都沒在賣…不能我今天的肚肚可以裝下三盤意大利麵的量捏…後來回家上網才知,原來明太子真的是人氣餐點喔~



    我們的餐後甜點和飲料>>>>有點虛!!


     挑高的室內空間…讓人可以沒有壓迫的悠閒用餐


      電影裡那台鋼琴啦~~~~老舊感很有FU…旁邊還放一個好笑的標語…所以不要亂彈捏



       仔細瞧瞧>>>>成千上百的周杰倫照片拚湊成一個大周杰倫…



   猴塞雷的周董和方文山



      Mr. J 撲克牌一副$100+過年期間到店用餐的小禮物>>桃紅色紅包袋…



       高貴不貴的餐廳…平價好吃…下次還要來 門口還有一個簽名板…但我只看得懂方文山的字…



          服務生穿的店服都是電影裡葉湘倫 他們的制服,他們還借我們穿,真的是太貼心啦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