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讓許多女生為之瘋狂的hello kitty餐廳,我和易憶好像整個就是很興奮,其他人妳們是怎樣怎麼沒反應不過我是在興奮什麼勁兒呀~~哈哈!!因為我本身一點都對kitty貓沒什麼興趣呀~~雖然也會覺得很可愛,但沒有到瘋狂迷戀的程度,但既然是要立志,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


整個餐廳就是走粉紅夢幻路線~就是會覺得都被這隻粉紅貓包圍的fu~許多的小東西也貼上一些水鑽~水晶燈上面還有kitty"坐鎮",好可愛~~~這樣的裝潢真的會讓覺得很sweet


WC的貴妃椅讓我好想搬回家~以後我家也要買一個,我也要當貴妃~哈哈
  

椅子的造型也是KITTY臉~~整個就是KITTY到底的瘋狂境界~不過餐具如果也全部都換成KITTY造型就更圓滿囉~


粉紅貓真的是如影随形~
  

今天的例湯是南瓜湯~~中規中矩滴
  

我們三人都點了白酒蛤蠣麵$400~~麵條整個就是乾到不行~醬汁是怎樣,跑到哪去了~不過蛤蠣倒是給的很爽快~NG NG的一道
 

易憶的紅茄墨魚麵$400~~蕃茄肉醬和墨魚感覺好像有點不搭~吃起來都是蕃茄的味道,但至少比我們的好吃~~
  

怡的茄汁海鮮焗飯$500~起司加的滿有份量~味道SO SO
 


服務生一送這杯上來,大家就驚呼連連~~~整個也太了吧~~~雖然不愛Kitty也覺得超可愛的啦不過這杯布丁雪泡的味道讓人不敢恭維,明明就是車輪餅的奶油餡咩~~有點噁~
 


我的草莓仙踨拿鐵~顏色很討喜,也不錯喝
      怡的綜合莓果茶,酸酸甜甜好滋味
      易的薄荷鮮奶綠,如果能冰一點更好
      靜的原味拿鐵

 

我們的餐和甜點~~kitty果凍依然還是可愛到不行,旁邊那塊cake被大家嫌到不行
  

雖然早就知道這兒餐點的風評不好了,但大家還是甘願來被騙…因為…還不都是為了那隻貓嘛~~哈哈



Hello Kitty Sweets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2711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