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請了半天假要到台北車站辦事情想說順便和到加菲貓餐廳吃午餐,但沒想到已經
停好車我又忘了拿証件,結果又回家拿,但又下了超大的傾盆大雨…唉~反正一波三折的我們,
原本應該是中午12點的午餐 ,我們竟然到了下午5點才吃到,中間也完全沒吃東西…真是折騰的午(晚)餐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門口的加菲貓在迎接我們
                 
加菲貓裡面有各式加菲貓的裝飾,還有加菲貓漫畫無限閱覽和加菲貓卡通可看,不過店
家為了不打擾用餐氣氛.所以卡通是靜音的,且也沒有字幕,而這裡的餐點是吃到飽的,所以
如果你的食量夠大的話,不要客氣,儘量點呀~但 沙拉吧的種類還滿少的



首先我們點了紅酒牛尾鍋,牛肉份量很大塊,但肉質我覺得並不是很優~是道還算ok的料理~


海鮮焗酥盒~~送上來時,我覺得有點小傻眼,因為它的盤子好髒喔(照片因為燈
光所以有所修飾,現場看更髒)雖然海鮮料很多,但其實因為盤子事件,已經影響我的食慾了…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超級清淡的口味,就很一般的口味沒有太出色…


咖哩起司豬排…白飯只給了一小團,還滿可愛的,還有只有一點點的份量,因為實在有點吃不太下了~


其實肚子已經很撐了,但我還是堅持點了一道海鮮焗烤飯,送上來時,我更是傻眼,因為盤子更髒,
就像是已經有好幾個客人用過,但他們沒洗,繼續重覆使用的感覺,但我為了睹一口氣
還是堅持把它吃完(有什麼好睹的



已經飽到喉嚨的我,看到隔壁桌小朋友點了這道海鮮焗蛋,也忍不住點來吃,剛送上來,
賣相還不賴,有點像烤布蕾的fu,吃了一口,味道還ok,但繼續吃下去,就會覺得有點膩…



加菲貓很可愛,但餐點不怎麼可愛…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加菲貓餐廳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

2375-9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