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堤水灣座落於全淡水最美麗的河堤旁,遠眺觀音山,近攬淡水夕照,它其實在新店也有分店喔~
白天還有附屬旅客服務中心,晚上現場還有專業歌手Live演唱~



「來吃飯這天其實和吵了很大的一架…應該算是交往來最嚴重的一次,
後來和好後,才知道事前有計畫性帶我來這家店,但都因為吵架而破壞他原本策畫~
唉~~
真是對不起他。他老早就訂好位了,因為這邊生意太好了,他前三個星期就要先訂好位了~~
店家還很貼心的在我們座位上標示我們有訂位,這個動作,讓我覺得有被重視的感覺~~

因為來吃之前,已經在家吃了火鍋~~(二隻豬),所以吃不太下
,但硬要我點來吃,所以我們就只點了一份套餐和PIZZA吃~~這個餐包
好好吃喔~~但只有一個,想在吃一個,所以問服務生能不能單點,而服務生是
個可愛的年青小伙子,超級貼心的和我們說:我們這邊麵包四個要一百,有點貴耶~~
你們要不要吃完後,覺得餓再點,不然很浪費錢~哈~真是個貼心、善良的好孩子呀~~



西班牙香料海鮮蕃茄燉飯$480

數十種香料和蕃茄燉煮而成的香Q米飯,裏著濃濃奶油味,海鮮也都很新鮮喔~


附餐飲料

這裡的PIZZA口味只有一種-----義式羅勒蕃茄起司比薩$280
超好吃的~~,雖然配料只有蕃茄很單調,
但真的超好吃的~~這裡用的起司是帕瑪森起司~~加上薄餅的爽脆口感,
讓我現在還是很懷念這個比薩~~~

甜點~忘了是什麼草莓來著~~


我們坐的位置,是自己來選的喔~~可以看到整個淡水河的夜景,但因為我們是
晚上來,我想傍晚四五點才會是最佳時機,可以看到整個夕陽西落的美景,一定很讚~~~
我們位子旁邊還有二個大蕂椅,可以傭懶的躺著看淡水風光~~但一個人只限坐五分鐘~~

這裡感覺有點像陽明山的-----屋頂上,都是有濃濃的南洋味~但食物比屋頂上好吃太多了啦~~




水灣榕堤(近淡水老街)

淡水鎮中正路229號

(02)2629-0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