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是HalloWeen~~以前從來沒有為了這個節日做過什麼慶祝,
也沒把這個節日放在心上,後來蕃
小茄提議士商北鼻們來辦個小型變裝秀,
原本要出席的bie和min都突然有事無法參與~真是太可惜了~~但我和蕃小茄還
是決定二個人也要變裝,前一天她還打電話給我說要記得帶道具~沒想到…
到了當天卻只有我一個人帶了~~厚~擺我一道吼~哈~不過也還好因為我很聽話~~
所以增添了許萬聖節的氣氛~二個人的變裝秀也是能大成功的啦~!



我們來到這間店是蕃小茄的baby推薦的【Re Wine】,它是麻豆洪小玲開的店喔~
一進店裡還沒什麼客人~一身勁裝打扮的乳牛先生先來招呼我們~~其實第一個印象
就是~~怎麼有個男生穿著乳牛裝~好幼稚喔~至少也打扮個吸血鬼之類的吧~哈哈~



我們二個點的調酒~~真的是讓我們二個無言以對呀~
~真的超級
難喝的啦~~~有種怪味+腥味~~~

不過他們的餐點還滿好吃的喔~~~尤其真的都是現炸的~
價格也都很合理~~


二個人很嗨的拍起照來~~~乳牛先生還自己嘴吧很甜的說我們二個女生很可愛,
拿了他自己的相機和我們一起拍照~雖然我實在覺得他很不適合那套乳牛裝,
但也很感謝他這一晚那麼熱心的"服侍"我們~~哈哈




其實我們二個壓根沒想到有這個活動~~只是純粹想要好玩
所以帶個小東西變裝一下~~沒想到店家很好~免費送我們
二杯調酒捏~~這二杯free的,還比我們單點的還好喝~



中場還和客人們玩遊戲~~結果蕃小茄贏了一個卡片式的USB還
竟然是她阿娜達公司的贈品呢~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

而我們二個也因為有變裝,所以被他們邀請一起加入今日變裝的票選
侯選人名單裡,所以拍了二張個人拍立得~還臨時要我們想個稱號~
所以我就隨便想了【女郎我最兔】&【可愛小女巫】~哈~不過因為
他們太晚開票了,我們要先走,所以也不知開票結果是什麼~
店家很好心的~又幫我補拍了二張拍立得呢~~超開心的!!



店門口和窗戶都很用心的裝飾了萬聖節氣氛的佈置呢~~


Re Wine

北市安和路一段137號

2325-6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