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佬廚房」位於新店市郊,以清新空氣及歐式庭園用餐環境,
吸引許多遠道而來的朋友,並以獨家研發的西式蔬食料理為主。


    在城市中洗禮過的Bruce,中年失業回到位於新店達觀社區山腳下的老家,意氣風發的過往、一無所有的此刻,終於讓Bruce有機會停下來靜靜的想一想。在這個人生的轉折點上,Bruce因緣際會開始吃素,面對書架上成排印刷精美的中外食譜、飲食研究論著,多年來不管從事媒體廣告事業或移居南非的幾年,從未曾停止過對料理的關注,也因此讓他進一步思索,素食難道只有過去那種充滿人工豆味的料理?
 
    於是,他跟隨幾位資深老師再探料理精髓,也全省跑透透遍嚐各地
滋味,甚至多次遠赴國外上烹飪課,尋找美味的祕訣。過程中他得到
許多人的幫助,心中那個有庭園有美食有溫暖的「布佬廚房」也慢慢成型。
 
    終於,在這個遠離塵囂的山腳下,Bruce脫掉名牌襯衫,換上褪色的T恤,
開始一草一木的整地,拔掉帶刺的荊棘,種下飄香的洋甘菊,就這樣一點
一滴的打造心中的藍圖,這份藍圖沒有金碧輝煌的水晶吊燈裝潢,也
沒有龍蝦鮑魚菜單,它將實現一個「真誠分享」的概念。

布佬廚房的整體環境以接近大自然為理念,所以用餐區全面採露天與半開放式空間,
故僅於夏季提供電扇、冬季設置暖爐。

戶外用餐區特別提供香草防蚊噴液,若有需要請跟服務生索取。



套餐附的沙拉----淋上酸甜的百香果醬~~吃起來就是新鮮百香果調製的
完全沒有果醬的甜膩感~~超開胃滴~~


今天的例湯-----南瓜湯~~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南瓜湯~~但這樣的南瓜湯
很香濃,一不小心就會忘了"它"是南瓜~~哈哈~只是還是有南瓜的顆粒~



羅勒青醬麵----我覺得超好吃的~~加上松子的脆感更添加了味覺的層次~



我的田園蕃茄麵-----布佬廚房是標榜"蔬食"料理,所以當然不會有什麼葷食、
大魚大肉能選擇,所以也沒有我愛的白酒蛤蠣麵,就點了清爽口味的蕃茄,但不知是
我口味太重還是這道真的太清淡了~~我真的完全吃不到他有什麼鹹度耶~~~加了一
堆胡椒提味,依然是無效~~算了,我膽固醇過高,偶爾吃清淡養身一下囉~~哈



香蒜麵---以蒜片及辣椒為基底爆香,以為會很辣~但其實不會耶~
而它也有分小辣大辣可以選擇喔~



南瓜起司麵----嗯嗯....就是南瓜味嘛~~~你懂的~~哈哈



法式野菇烤飯 -----雖然份量很足~~但我覺得味道平平~~也是太清淡的一道~


香草松子炒飯---味道還不賴~~顏色也很漂亮~~看了食慾都會變好~~哈哈



今日的甜點是---薰衣草茶凍,每一口都有淡淡的薰衣草花草香喲~~
而這邊的服務生也服務態度也很好~~~店家還附上蜜餞請我們品嚐,如果
覺得好吃也可以和他們訂購喔~~~

雖然這間是以"蔬食"料理為主,對我這個極度"肉食"主食者而言稍嫌清淡…
但偶爾來這邊吹吹自然風也很愜意呢~


布佬廚房

台北縣新店市車子路137號


8666-6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