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若無法顯示請點 ∣愛評∣愛評10。8FUN玩味小廚


「最近愛評的口碑券真是多呀~~~搶到就得趕快把"它"解決掉,
不然可是會一直卡券,然後就只能看到新推出的口碑券流口水~~哈哈」



八方是間商務旅館,但是一樓設計成餐廳,不浪費空間是在台北這狹小地區所必需的~哈
瞧~在用餐的櫃台也等於是旅客check in & check out的櫃台,
真的是一點都不浪費一絲絲的空間呀~

大廳還有提供電腦讓大家能免費上網喲~~這對於旅客來講真的是超便利的捏~


八方的裝潢特色在於它的天花板吧~~超特別的!!有普普風的FU
但沒有藝術氣息的ㄉ×ㄞ竟然說「這明明就像餐廳的圓桌呀!!」
哈~搞得我一度還真覺得真的很像桌子在天花板~~哈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八方整體的設計空間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
且我們也坐在沙發區喔~~超"蘇湖"的啦~




◎玩味食尚一起FUN輕鬆!無國界創意午餐4人同行2人免費
主廚推薦:
1.八方黃金豬排定食
2.菌菇蛤仔炒烏龍
3.泰式椒麻雞定食
4.日式牛肉井飯
5.泰式酸辣檸檬魚定食
6.泡菜豬肉烏龍
※附餐: 自助式沙拉吧、咖啡、果汁、茶
※8FUN玩味小廚有附設停車場,消費滿五百元即可免費停車一小時。
※本方案限週六、週日使用,用餐時間為11:30-14:00!


今天我帶了ㄉ×ㄞ和菜一起來參與愛評口碑券~~
因為她們老聽我講愛評、愛評的~~都覺得我煩了~~~



八方的自助吧很簡單~~菜色並不是很豐富,和他們家的裝潢一樣的簡約~哈



沙拉&例湯

湯品是味增鮭魚湯,料多實在,湯頭也不錯喝



我點的泰式椒麻雞定食
雖然我不敢吃辣,但還是很愛吃椒麻雞
但.....他們家的椒麻雞未免也太辣了啦~~辣到我真的都吃不下去了~~(泡菜也是超辣的)


菜菜的日式醬燒豬排

每道餐點都會附上半生的溫泉蛋喲,不過都煮得太熟了,如果蛋黃能再生一點就更完美囉



的南洋咖哩豬排
這道也是普普,豬排本身沒什麼味道,如果不加咖哩吃,會有點食不下嚥~哈



ㄉ×ㄞ的起司芝心豬排

今天整頓下來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囉~~~
豬排還有淋上一點黃芥茉和一般的起司豬排的味道比較不一樣
上面鋪了一層海苔,熱氣烘出海苔的香氣....更有助開胃呢~

拔絲地瓜我們等很久囉~~~哈~菜菜一直很想吃它,所以一直
在注意它出菜了~~嘿嘿~~結果我們真的等它一出菜,就衝去拿了~~

不過味道我們覺得so so啦~~



還遇到lilin和minioor及她們的阿娜達喲~~
我一進八方她們就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真是二位超可愛的女孩

真開心又能遇到她們捏~~




∣愛評∣愛評9。雪花飄飄。OKBON冰鋪
∣愛評∣愛評x8。一口一口學食堂
∣愛評∣愛評x7。燒喔~日式炒麵麵包。輕盈寶寶貼心"贊助"
∣電影∣愛評x6。非誠勿擾
∣公館∣愛評聚x5。罌粟花泰式料理
∣天母∣愛評x4。天雲扁食
∣師大∣愛評x3。拖伯樂的福吃KGB
∣愛評∣愛評x2。豆仙坊

八方美學-8FUN玩味小廚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

2358-2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