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一直很想去白藍地中海風情的洋荳子

這天剛好要來北海岸一帶喝茶,就順勢來一睹風采

,但我真的太希望了,晚上暗摸摸伸手不見五指,根本

就看不到海,連白藍建築物看上去都是黑色,晚上來,唉~真是失策呀!

BBBBB 

他們也有包廂式的座位,但我覺得設計不良

怎麼會桌子比椅子矮咧~這樣要喝飲料還要灣腰屈身喝,

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嘛,而且還真累人~但因為我們人多所以

也只好委屈一點囉~
BBBB 

用海綿寶寶撲克牌要

來玩遊戲囉~~哈哈
BBB 

我們玩的是初級版的國王遊戲~~

第一組被處罰的人馬是和BEI

這是哪門子的磨鼻子呀~~

拿那麼厚的紙盒隔著~~妳們未免也太保守了吧~~
AAAAA

鬆餅吃起來為什麼有中藥味呀~~

我朋友說是因為我喝咖啡的關系~~

可是~~這二者有什麼關系呀~~

鬆餅太口感太潤~不好吃
BB


$110

滿好喝的~~不過喝完這一杯,我晚上精神應該就會很亢奮吧~

因為我是那種喝紅茶,奶茶,晚上都會失眠的人呀~~
AAAAAAAA

  冰滴咖啡 $150

哈~~是山寨版的米朗琪冰滴咖啡嗎??
AAA
 

我覺得這個雞尾酒杯超有fu的

AAAA 



皇家可可

很普通,就是一般的巧克力~~

還賣140大洋

所以說呀,湯湯水水是最賺錢的
AA

我最愛的愛心耶~~
A

這是我第一次玩國王遊戲耶~~

不過都沒有被什麼被處罰~lucky!

不過我們玩的不夠over,是幼幼班的程度啦~

不過真的超黑皮的

也許下次來,要挑白天來比較有FU吧~~~

所以初訪洋荳子讓我有點失望.....
B

洋荳子

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2408-2455




∣沒有張惠妹的阿妹茶坊 

 【九份】賴阿婆芋圓  

【九份】阿蘭草仔粿 

∣萬里∣海龍珠餐廳

∣九份∣吃芋圓配風景。阿柑姨芋圓

∣金山∣不該晚上去的,失策呀~ !。洋荳子 

【金瓜石】轉角* 遇到黃金博物園 

【石門】劉家肉粽

【老梅】翻滾吧 ! 蛋炒飯 

創作者介紹

❤Miss ice❤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