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3141452010/02/061712314145

1302629363「這次的尾牙,由公司集團旗下的幾間公司一起合辦,這次的場地
在彩蝶宴..請了20幾桌吧.....請了浩角翔來主持,雖然沒有抽到大獎,但還算是滿黑皮的尾牙囉」
0-015

1302646337每個方位都設有一個大螢幕方便大家能看到表演1570651918
002-010

1302646337這次還特地設了二個大頭貼機器讓大家免費拍個過癮呢...光我自己一個人就拍了快20幾張了吧
009-010
1302646337照片裡的大頭貼是我的,另外還有十多張都在別的同事那邊~~~
哈,我真的很誇張..站旁邊的拍貼小弟,應該覺得我這個姊姊很恐怖吧1077045574~~哈

P1230732-010
1302646337而這次請的是浩角翔起喲...其實還滿愛看他們主持的,因為常常在看食尚玩家...
覺得他們主持風格很輕鬆也很自然....雖然有時侯鋪的梗不好笑~哈,但覺得他們很可愛
因為其實從他們還是素人的時侯就看過他們的表演了,而且還是在小豬主持的娛樂百分百裡..
而且親和力比上次尾牙請的NONO好太多了...1944821397
071-045
1302646337老大們以香檳塔color_deco30揭開今天的尾牙儀式...
134-016
1302646337今天尾牙的菜單...還好有照到menu,不然最後都忘了自己倒底吃了什麼1573567806
P1220586
 

1302646337因為同桌還有賓客在,所以我不敢太造次的照相...
P1220598
1302646337清蒸肥蟹...裡面的蟹黃超飽滿的喲...好吃好吃
P1220618
1302646337蝦子很Q彈..很清爽的一道菜
P1220619
1302646337珍鮮魚刺盅...裡面加了菇類,喝起來更養生了
P1220613
1302646337寧式鱔糊
P1220602

1302646337不知道為什麼要取名叫香酥"杏桃"??不過吃起來不會很油..
P1220599
1302646337江南名點
P1220656
1302646337其實這天的尾牙我幾乎也沒吃什麼東西,因為一直跑來跑去....還參加了二個遊戲~~
不過好遜喲~~都沒有得名~~嗚嗚1175247466
421-028

1302646337只有我一個女生參加"顛倒是非",就是--如果主持人問你問題,如果答案是對的,你要比錯的...
所以我整個很緊張,因為我以為只要答錯一題就要下台,所以當我簽錯一題要下台時,全部的人
都覺得我在幹麼??其實是要留到最後看誰答的最多題啦~~所以因為出了這個糗,我整個人
都慌了,精神錯亂...所以我最遜,得了最後一名...唉呀呀~~真是恥辱呀、恥辱....1077045574
000-036

1302646337還有變裝遊戲,我整個快被笑死了...平常在公司大家都正經八百的...
怎麼一上台都那麼放的開呀~~
0000-044

1302646337這位聽說是張秀卿的老公
209
1302646337超偶這個節目我都沒有在看,所以其實有很多人我都不認識,這個段旭明算是我還叫的出名字的~~
是不是蒙古人來著??人很有親和力,唱歌+跳舞很會帶動現場氣氛耶~
369-043

1302646337還有這女生是不是叫朱俐靜??旁邊那男的也是超偶,我真的就不知他是誰了??
(朱俐靜是不是有點鬥雞眼呀~?唉喲~她的歌迷不要打我~~因為在電視上和看她本人都有這種感覺嘛~)
526-025

1302646337 還有陳雷...不過我覺得他帶眼鏡比較好看耶1944821397唱了幾首他的成名曲~~
不過在電子公司的尾牙看到他還滿妙的~~哈,也是很有親和力的一位藝人
337-019

1302646337有沒有看到一個喝醉酒的女人還到處趴趴造再亂亂照相的~~哈哈
我也不知我自己是在自嗨什麼??1640700979
00-023
1302646337和姊妹們一起合照....1925993044
00

1302646337我的好姊妹IRENE,雖然現在不同樓層,也很少機會碰到面...
但很謝謝妳以前就這麼的照顧我喲....174
P1220645

1302646337二個喝醉酒的女人...謝謝吳小華常常塞一堆零食救濟我~哈哈1570651930
P1220625
1302646337討厭啦~~被大家擺了一道,被拉去和李董照相...真是害1543624820
P1220589
1302646337喔耶~搶到和他們單獨合照了,但我的眼神也太茫了啦~照的好醜喲...1077045584
接著就續攤去唱KTV啦~~麥克風 
P1220669


1734292030彩蝶宴江浙料理餐廳

13026463488787-5858

1302605357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att 婚宴廣場1樓) 

1302605358

 ∣尾牙∣主持人是沒有親和力的NONO+很有親和力的馬國華+今年超紅新人楊宗緯 
∣尾牙∣主持人是況明潔♡ 2006年君悅飯店大手筆尾牙 
∣X'mas∣2006年麗庭莊園公司聖誕趴 
∣X'MAS∣2007年公司聖誕PA 

創作者介紹

❤Miss ice❤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