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的餐飲成立以來,目前有王品、TASTY、陶板屋、原燒、聚鍋、
ikki懷石創作料理、夏慕尼新香榭鉄板燒等,
目前我只剩
ikki懷石還沒吃過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而這次來"聚",滿期待的,因為我最愛吃火鍋了



 久前就想來嚐鮮了…這次終於藉幫滴兒白慶生,來大快朵頤一番…


 我和點的是北海道昆布鍋+滋養鍋…但我覺得湯頭太清淡了, 
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真的是不對味呀~


 大麥豬肉主餐
   大麥豬肉是選用肩胛的部位,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滑嫩香Q。   


 雪花牛肉拼盤
   特別挑選無骨牛小排及牛雪花部位,口感非常有彈性



百匯時蔬
很普通的菜盤


 昆布烏龍麵
  呈現綠色是因為加上「昆布」,我還以為是抹茶口味咧~


 
 日式芍粉用綠豆粉及葛粉作成的麵條,
口感很特別喔~~不像板條也不像蒟酪~很滑順~哈

  泡芙海鮮蝦球--->其實我怎麼覺得都是吃這些丸吃飽的


 
 蟹腳丸由整隻新鮮蟹腳去殼包蟹漿而成的,有吃到實在的蟹腳~


  來到王品集團一定都會附上一杯餐前開胃醋

  ▼芒果冰沙==>雖然很冷,但冰還是要吃

 ▼玫瑰銀耳釀 (熱)
  將白木耳以慢火細燉,燉到入口即化,送入口中時還有淡淡的玫瑰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