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姊妹們提早幫我過生日來到一家很讚的店…裝潢很歐式超美的

   
         ▼水晶燈超美的啦~~~~我對水晶燈一直有莫名的狂愛假日不能指定座位,不然好想
        坐
這個位子喔…不過今天我們有10個人一定也坐不下啦~~~哈 哈

         ▼連廁所也都粉美咧


  ▼將將將將~首先登場是子萍的"主廚漢堡$280",但以我大胃王的食量這份量不夠我吃的…


      ▼濃湯好好喝喔~~~一下下就咕嚕咕嚕的喝光了


      ▼我點的是"法式 向 特製早午餐"$49…餐點內容很豐富喔…烤布蕾超好吃的啦


  ▼這沙拉超好吃的啦~~~~推推推…               ▼一般外面賣的沙嗲和早餐放在一起有點不搭


        ▼墨西哥式 向 特製早午餐$490…有羊排配上綠色的馬鈴薯泥創造不同的口感~~~


      ▼忘了這道叫什麼…意大利對我不敢吃辣的人有點辣…是後勁很強的辣…


     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和士林的月湖的巧克力蛋糕很像,濃郁的巧克力口感化在嘴裡…


        法國香檳(因為本人戒酒所以此杯給bie小酌)/ 我的餐後飲料


       從我們的座位拍吊燈…還是超美的啦


    沙發區/座位區


      二樓室外區…可以清楚看到新光三越後面的街道



      坐在窗面的是年輕的老闆娘…

     真的是一間很優雅的店…


          真的很適合來這邊裝氣質當貴婦…下次再來喝下午茶~~


  什麼是Brunch? 

   Brunch是近幾年才興起的新字

   因為近年來大家假日習慣睡到自然醒

    所以會將早餐午餐合併一起吃

   Brunch = Breakfast + Lunch



向 Hsiang the Brunch
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2872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