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即將到澳洲留學的愛潔餞行,原本要去La pasta,但因為隔天就和朋友約好要去吃,所以就想說來吃個很久也沒來光顧的龐德羅莎!!記得第一次吃龐德羅莎是高中的時後,在三重的分店吃的,那時還覺得吃的很奢侈;第二次是和同事部聚餐吃免錢滴…這二次的經驗都留下還不錯的記憶~但這次再度光顧就讓我覺得感覺很差,因為除了它是要先點餐才能入座外,內湖店的服務生態度不是很親切(店經理倒是不錯);記得龐德羅莎以前可算是很風光滴,但現在整個光環不在…我想~它們再不好好改進的話,我想連台灣僅剩的幾個分店也會逐漸消失的!!」

龐德羅莎源於美國,原是一家牧場的名字。1965年龐德羅莎在印第安那州的KOKOMO市嘗試成立牛排館,由於所用產品皆為自產自銷,成本大幅降低,在【高品味享受,大眾化消費】的吸引下,為消費大眾所接受。逐漸發展成為全美性的連銷牛排餐廳 !
     

「這次的主餐,因為都是【溫】滴,讓我很不能接受,畢竟這不是一般有水準的餐廳該有的失誤,讓我很失望~~~再這樣下去,龐德羅莎再不好好控制、改進他們對食材、烹調的處理,只會讓食客越來越少!!!!所以今兒個的食記就簡單【粗略】滴介紹就好了」

香烤豬排$349
     

墨西哥檸檬雞$339
    

沙朗牛排$459
    

  以前很愛吃這樣子的烤奶油馬鈴薯,但這次吃覺得烤的沒有很【HOT】;連奶油都沒有融化呢討厭啦~~不該是這樣的口感滴!!
                       

自助吧除了有意大利麵之外的麵食,也有飯類,且竟然還有擔仔麵耶~~(是怎樣?不是美式餐廳嗎??)
    

肚子很餓,所以吃了二盤(真是豬)辣味雞翅粉好吃~~
    


龐德羅莎

台北市新湖二路68號2樓

2793-5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