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幫麻吉怡慶生來到天母一間歷史攸久的盛鑫餐廳~~這裡真的是很攸閒的餐廳,真的是屬於天母人的【後花園】,不過連橋本這個天母人都沒發現這塊寧靜優雅的餐廳,太遜了啦~~哈哈而我們真的很開心怡能【跨】出那一大步,也越來越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她---…還有呀~~千萬不要走【回頭路】啦!」
        

1979年在天母屹立20餘年的盛鑫餐廳,儼然是台灣法式料理的經典代表,面對創意料理的潮流,依然堅持傳統菜餚的內涵。本店以鄉村菜色為主,口味偏於厚重,由五星級飯店出身的老闆兼主廚嚴格掌控,對於食材品質與料理手法毫不馬虎,但卻以更實惠的價格供應,吸引更為廣泛顧客階層。
          

還有現場演奏真不賴~~
而盛鑫餐廳的負責人---黃驛凱師傅,黃師傅更曾在法國研習餐飲廚藝三年,並且還榮獲法國藍帶餐飲學校最高級料理&糕點文憑証書~~真的是了不起捏~~~

        

很有Q勁餐包和例湯~


多美麗的玫瑰花~多可愛的玫瑰花…瞧瞧這鮭魚捲成的玫瑰花真是讓人賞心悅目呀~~
        

怡滴什麼蝦什麼排的,哈哈我忘了啦
       

ㄉ×ㄞ滴盛鑫特製德國豬腳$690~~一送上來就馬上讓大家驚呼連連~~超大隻的豬腳,不油不膩~果真是【鎮店之呀~~哈哈
        

橋本滴XO 香烤羊肩排$790----第一口吃進嘴裡我還以為是牛排咧~~肉質軟嫩沒有羊騷味~
        

我滴碳烤豬肋排$490---肋排的醬汁我覺得略甜,比較不愛這樣的口味~
        

甜點--法式薄餅+三種口味的ice ,薄餅的口感有點軟爛,我不愛這樣的口感~加上它應該是有加點酒去燉煮,所以有些許的酒味~~個人是不太賞識這道甜點~
        

我們來的是天母店,由於是二十幾年的老店,所以裝潢當然也是延續以前的fu,不過後來上網看了一下~~~嘩~~新開的中山店超新穎華麗的~~下次有機會再去中山店~~
        


天母盛鑫餐飲

台北市母北路 72 巷 2 號

02-28736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