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和一群正妹去內湖的CARACARA吃意大利麵,哈~結果Jade真的很
可憐,前一天竟然長了針眼,所以照相不能以臉示人~~硬要把臉遮住~哈哈~下次不要再
偷看別人洗澡啦~~哈哈!!也謝謝V公司的姊妹們招待我們~~~真是豐盛的一餐~



caLAcaLA其實創始店是在新店喔~~~而我們今天來到的是內湖店。整間風格就是走典雅精緻
的鄉村風格,挑高的樓層讓在一樓用餐的客人沒有壓大,而垂吊的水晶燈而添加了浪漫情懷,
服務生也都著正式的制服,整個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有格調~~



沒想到這邊的消費很平價喔~~~從$360的套餐~$890的排餐,讓人有更多的選擇。
沙拉份量很剛好,湯品部份我覺得份量有點多啦~哈哈,所以真的很物超所值喔~



大家的主餐…果然…我真的忘了大家點的菜名是啥了啦~~
只記得我的是紅酒牛肉意大利麵~~份量依然是很實在,
牛肉也給的很大方,牛肉和我想像中不一樣,不是燉的軟爛,
是有點脆、有嚼勁的口感,但我覺得口味太清淡了~不適合我這個重口味的人



大家的甜點~看到yivangel的餅乾送上來時,老實說我還滿傻眼的~~也太遜了吧~
就這樣二片餅乾就打發囉??昏倒!
還好我 的提拉米蘇還不錯吃~~


這二個小妞也真的太嗨了唄,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喝起海尼根了來~~
哈哈~~真的是太屌了啦~~~真的是太佩服了啦~~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台北市內湖陽光街240號

8752-3208

內湖】caLAcaLA義大利廚房 
【台北】Que Pasa。給巴薩 
【內湖】La Pasta 
【台北】平價中殺出一條血路。義麵坊 
【樹 林 】Mammamia意大利麵 
【台北】甜橘 
∣台北∣NICK大請客。麵工坊 
【台北】GO GO Pasta 
【台北】CELLO PASTA 騎樓義大利麵 
【台北】ip廚義學院 
∣愛評x26∣好久不見的愛評聚會。亞緹義廚 
∣士林∣怎樣一杯杯。不是飲料是義大利麵 
∣愛評x23∣花漾廚房 

創作者介紹

❤Miss ice❤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