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mandy、maggie終於約成功的結伴出來吃飯了,每次她們約我,我都剛好
有事~~而現在是個米蟲了,哈~所以三個"前同事"就相約一起出來聊"是非"~聊了好多八卦喔~

今天來到maggie找的在中山國中捷運附近的廚義學院,好像是九月份新開幕的吧~但
好像沒什麼人的感覺;服務生拿菜單給我的時後,我還有點傻眼,因為怎麼會是有薄薄的A4紙
印MENU,超沒質感的,雖然它的封面手工畫出了可愛的圖案,但至少也選一下紙張的材質吧~
算了~也許是店家為了響應環保、節能減碳吧~~哈哈~



這邊的餐點價位都差不多二百初到三百多~價位很可愛~~該有的沙拉和例湯、飲料也一應俱全~
口味的話,算是滿普通的~



我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自從去周杰倫開的MR.J吃過他們家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後,
就難忘他們的味道,所以這邊也想說點來吃吃看~~但…有小失望,他們的
麵感覺不像是正統的義大利麵條,稍微粗了一點,口感也不怎麼滑順~~

MANDY點的她說吃到最後有點膩,對呀~~感覺她那盤的義大利都乾乾的~~

而MAGGIE點的辣味蕃茄雞肉義大利麵是裡面比較好吃的一道,但有點太辣了~且
她點的是手工做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怪怪的~因為有Q度的關系吧~

我想也許是新開的店,所以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加油吧~


ip廚義學院
台北市 中山區 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


2501-1166
 


內湖】caLAcaLA義大利廚房 
【台北】Que Pasa。給巴薩 
【內湖】La Pasta 
【台北】平價中殺出一條血路。義麵坊 
【樹 林 】Mammamia意大利麵 
【台北】甜橘 
∣台北∣NICK大請客。麵工坊 
【台北】GO GO Pasta 
【台北】CELLO PASTA 騎樓義大利麵 
【台北】ip廚義學院 
∣愛評x26∣好久不見的愛評聚會。亞緹義廚 
∣士林∣怎樣一杯杯。不是飲料是義大利麵 
∣愛評x23∣花漾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