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勾貝~金勾貝~唉呀呀~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沒fu耶~~~怎
麼會這樣咧~~~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呀~~想起前年和去年我和還跑大各了百貨公司
收集"聖誕樹"特集的瘋狂活動…今年雖然也問我要不要再去照聖誕樹,
但也許是人老了吧~~我也沒當初那種衝勁了~哈哈,就連這次要吃飯,也是他提議要去吃的;
不過吃完了,我們還是決定應該要去應應景照個聖誕樹,這樣也不賴


今天來吃的是CELLO PASTA 騎樓義大利麵 ,不過其實原本是要吃另一間餐廳,但後來
他們當天只賣耶誕
餐,其他不賣,所以我不想吃,剛好想到一直很想來吃在網路上風評不錯的
騎樓義大利麵,就又從公館騎來永康街。而Cello是大提琴的意思, 而騎樓義大利麵鋪的老闆
正是大提琴家范宗沛, 據說范宗沛很愛義大利麵,所以才會開設與音樂完全不相干的騎樓義大利麵鋪.
在光復南路及敦化北路也開立了分店.


這邊的點餐方式很特別,是先在轉角的騎樓點餐,然後等侯帶位,服務生會將客人帶到離點
餐處不遠的座位,而這邊的餐點都是單點的,價位還ok,義大利麵大多180元左右,沒有套餐~

我們點了一碗巧婦濃湯 $60元 味道普通


點的招牌---騎樓肉醬麵 $180

肉醬的味道偏酸,但不會讓人覺得油膩,份量也很足


我點的白酒海瓜子(忘了幾多錢)

這裡的白酒不是配蛤蜊,而是海瓜子,真是特別
吃了第一口麵條…真的是太美味了~~完全不會油膩,滑順的口感,很棒!
麵條口感超特別的~~~好好吃喔~~

這道目前列位我心中第二名的義大利麵了!!(第一名還是Mr. J的明太子)



CELLO PASTA 騎樓義大利麵

2771-1887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
 



內湖】caLAcaLA義大利廚房 
【台北】Que Pasa。給巴薩 
【內湖】La Pasta 
【台北】平價中殺出一條血路。義麵坊 
【樹 林 】Mammamia意大利麵 
【台北】甜橘 
∣台北∣NICK大請客。麵工坊 
【台北】GO GO Pasta 
【台北】CELLO PASTA 騎樓義大利麵 
【台北】ip廚義學院 
∣愛評x26∣好久不見的愛評聚會。亞緹義廚 
∣士林∣怎樣一杯杯。不是飲料是義大利麵 
∣愛評x23∣花漾廚房 

arrow
arrow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