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參加完同學會∣台北∣OBA韓膳後及和姊妹們聊天逛完誠品後,
我和又轉戰到士林夜市閒晃,偶然就發現~~開了一間平價義大利麵的攤車耶!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們當然是不會錯過的呀~~不過因為是攤車,所以只能外帶喲!」


原來是寶師傅所開的加盟餐車呀~~

不過也只是利用他來做招牌招攬生意而已,

並不能吃到寶師傅本人親自煮的義大利麵

1 

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特別喲~

1.先選食材:北極蟹、中卷、蛤蜊、牛肉、雞肉、培根、豬肝

2.再選醬汁:沙茶、醬油、咖哩、青醬、茄汁....等

2

接著,老闆就會依你的選擇開始料理,不過因為是新開的,

所以可以感覺老闆很不熟練,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


4

料理好的義大利麵,接著就會被裝入

500C.C.大的杯子裡~~

哈~~這時我才總算了解為什麼要取名叫「怎樣一杯杯」了~

一般外帶的義大利麵不是用紙盒,就是用紙盤,

而他們很有創意的是用飲料杯呢~

5

瞧瞧~~如果不說的話,

你會知道裡面裝的是義大利麵嗎?哈哈

 6

我們點了海鮮和牛肉口味的
525

色澤看起來很漂亮~~

紅綠黃交織著,挑動蠢蠢欲動的味蕾

不過嚐了一口,我卻皺起眉頭...

因為實是在淡然無味~海鮮食材也不是頂新鮮滴~

而因為是杯狀裝的關系,吃起來我覺得也不是很方便

8 

點的牛肉茄汁

看起來也讓人食指大動,但比我的白醬口味更平淡,

淡到只吃到一咪咪的蕃茄味..

以這種平價品質而言,牛肉的肉質還算OK囉~

只是吃著沒有味道的義大利麵,真的也很難以下嚥

7 

 



P1100753

怎樣一杯杯

台北市文林路102號前

      

arrow
arrow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