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次和許小偉的飯局能成行了,自從上次去你家之後,講了二年多,
每次橋不攏…那麼久
沒見面還是一堆話能講,可見我們二個都很"搞為"~哈,但是許小偉
這身西裝打扮真的讓我很不習慣,因為想當初我們二個都還在唸高中捏~~~

以前那個小毛頭轉眼間就變成那麼成熟有成就的男人… 很替他開心…雖然我們二個
原本的夢想沒辦法實現,但你現在那麼有能力,真的令我很佩服…

也想到你以前對我的關心…還有你愛打電動常遲到的事…
超多
超多的回憶湧上心頭…真的好懷念以前的單純的生活…



因為許小偉這個笨蛋忘了把我們原本要吃燒烤的地址帶出來,所以我們二個都不知
要吃什麼,剛好想到三重有新開一家御錢殿,所以就提議來這邊用餐,離我家又近~哈哈。


這裡是以和風景緻、自然極簡的意境做為基調 , 整個食館外觀就像是座改良的日式和屋,
帶著濃濃的東洋味,館內以暖色系的木質裝潢搭配明亮以和風景緻、自然極簡
的意境做為基調 柔和的燈光,營造空間的自在及舒適感,內部更是講究, 一踏進館內,
就可以聞到空氣中淡淡的檜木香,
從室內裝潢到內部傢俱,都是採用檜木、柚木、
核桃木及防火原木材料,為打造融合傳統與摩登的日式風格,特地將原木素材
妝點進室內設計裡,以檜木巧妙地為顧客規劃出一處私密的用餐空間,若隱若現更添些許日風禪意

我點的…吃起來怎麼感覺有點像麥當當的麥克雞塊…真的~~口感和味道超級像的捏~~
份量很多,原本我以為我會吃不飽,沒想到還吃不完~~


許小偉點的…我還是比較適合吃里肌肉這種正常派的炸豬排會比較習慣~


加60元可以升等套餐,我點了銅鑼燒…但是不好吃~哈哈,且甜點比餐點先上,我覺得
好奇怪喔~~可能也是吃了這塊難吃的銅纙燒,才會吃不太下的吧~~

還有特別的是,三重殿平日晚餐沒什麼人,所以服務生就盯著我們二個人吃飯,超級
怪的啦~~不過我們還是全店最吵的一桌客人,哈~~早知道就去吃鐵板燒了啦~~



御錢殿(三重殿)

三重市中正北路22號1、2F

02-29809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