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為了慶祝bear生日,不過也晚了快一個月了~~最近我們士商姊妹們的生日都會晚了快一個月,可見大家真的很忙耶~~~~倒底是在忙個什麼勁呀~~~~還是我太閒了~~哈哈~」



青木瓜沙律---香茅+檸檬葉+小黃瓜+特調的泰式醬料一起涼拌,開胃程度100%檸檬清蒸魚


懶的選菜的話~~就交給menu上的套餐配吧~~~
我們選的是b方案~一個人450有九道菜~很適合今天我們的人數~



月亮蝦餅~~~不用說,它一定是所有泰國料理界的Queen了啦~~

真的是當之無愧~~口感應該也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就是一個「讚」字啦~

風味椒麻雞....微辣的口味~~~每次都征服我的胃~~因為它可以讓我再多吃半碗飯了啦~


蝦醬空心菜----應該是唯一不會辣的菜了吧~~哈哈
泰式炒河粉-----雞肉、蝦米、豆干、豆芽、韭菜正宗泰國口味,
不過我對這道沒什麼特別喜愛之處~哈



三色糖醋排骨----顏色看起來超美的,酸酸甜甜的滋味也很下飯~



檸檬清蒸魚
椰汁炒牛肉--我其實不怎麼愛椰汁的味道~~



冬粉明蝦煲----明蝦搭配冬粉熬煮入味....蝦子很大隻吃起來有彈牙的感覺~~哈哈

瓦城泰國料理 (忠誠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7樓(新光三越天母店A棟)

2873-6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