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前WT的同事一塊聚餐(忘了大合照了啦
原本素華提議要吃
紅味兵 的,但那麼燥熱,會狂流汗吧~~
所以尋尋覓覓繞了半個小時,最後還是只選了SOGO的泰式料理」




因為最後決要吃這間餐廳時,已經八點了,所以飢腸漉漉的我,

一心就只想吃所以沒有空拍餐廳的擺設、裝潢,現在想想真後悔呀~


如果沒有想法,不知如何點菜的

可以選擇他們搭配好的合菜套餐

我們就是個懶人,所以選了八人合菜
0 

上菜前會先來二盤蝦餅

酥脆卡滋卡滋的微辣口感

等於是開胃菜了
1


椒麻雞

和一般吃到的把醬汁一起烹調的不同,是另外自己沾醬的

所以我覺得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味道說!

2 


月亮蝦餅+香烤沙嗲

八人份,但蝦餅沙嗲都只有各四份

恩~~如果能大方一點更好

二個人分一片蝦餅真的也太不過癮了啦!
3



這個鹹蛋花枝(正確菜名我忘了)

沒想到口味出奇的好耶~~

二個不搭輒的食材,竟然如此對味呀

好好吃喲,超下飯的!
 4 


泰式酸辣海鮮湯

果真是又酸又辣的

不~~是超級酸的啦~~

人老了,也會怕吃酸的嗎??(哈)

蝦子超多的 啦~應該有十來隻吧~~

果真是下重本的

5


蒜味胡椒蝦

其實還滿想知道店家是使用什麼蝦子來料理的

和湯品裡的蝦是同個家族的喲~~

超鮮美~肉質比一般草蝦還彈牙
 6 

蝦醬空心菜

普普通通,每間泰式料理的空心菜都是如此吧!

7 

椰汁蟹肉

其實本人不椰汁味

但裡面又有我的蟹肉

真的是進退二難呀~

不過嚐了一口,咦! 不哩呀下飯耶~

害我又多扒了幾口飯~~哈
8


松阪豬肉

原本要點牛肉的,但素華不能吃牛,就改成豬肉了

但吃起來soso

感覺不像泰式料理,倒是像熱炒100



 10 

泰式甜點

我還以為會送來個摩摩喳喳還是來個什麼西米露的

好來消暑一下

但事與願違

來了個地瓜涼糕(我亂取的~哈!)

但出乎意料的好呷捏~~

地瓜味很重,吃出來有點像娘惹糕的感覺~~
9





 ∣公館∣愛評聚x4。罌粟花泰式料理 

∣士林∣氣很大。母親節Lacuz 

∣天母∣瓦城 

【台北】非常泰 





泰荷泰式時尚料理(太平洋SOGO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5號1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