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鴨肉已經超過40年歷史囉~~比我還老了;鴨肉據說是用出生125—130天的鴨,

會比一般鴨肉店的鴨更精壯成熟,肉質有嚼勁,味道更香

只是我有個疑問,為什麼要叫鴨肉「ㄜ'」呀

在地A----橘子說是因為這裡的鴨肉吃起來像鵝肉一樣嫩....

不是很想相信他說的話~~哈哈

所以到現在還是滿肚子的疑惑呀???
5

以前來吃的時侯都沒有發現有這隻鴨耶~~

哈~~感覺好像香雞城那隻雞喲~
11

大家都已經很耳熟能詳這裡的吃法了吧~~

10


就是全自動式的~哈哈,自己去端菜、自己去找位子
6

金山鴨肉的店面遍佈整條金山老街,

只要市街上有標著號碼的空間就都是金山鴨肉的勢力範圍喲!
9

炒麵是算1份$30、2份$60.....以此類推

我們是點五份$150

黃澄澄的麵看來有點油,吃起來還滿OK的,

也可能是肚子太餓了,哈哈
1
 

特地來金山吃鴨肉

但殘忍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

鴨肉竟然賣完了呀~~~真是晴天霹靂呀~!

雖然並不是沒吃過,但我還沒為金山鴨肉寫過食記呀

唉~~所以就只能啃著鴨頭了啦~~~~討厭啦
455

這皮就像

橡皮筋一樣的有彈性呀...

怎麼那麼任性呀~~

咬都咬不斷(氣)

4 



炸蝦卷  $150

炸的金黃酥脆的蝦卷,不會過油耶~~

原本想說這種店應該會油膩膩的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7 

裡面也能吃到切丁的蝦仁

越吃越香喲
3 

炒蝦子  $200

我覺得這道還滿適合當下酒菜的~~

蝦蝦沒什麼肉,應該是營養不良啦~~哈哈(我亂講的)

是品種不同的關係啦~~

看橘子他們連殼都一起吃了~~

果然很適合男生這樣豪邁的吃
2 
 
炒大腸  $200

大腸和酸菜都切的很豪邁

不過我覺得大腸沒有處理的很乾淨,不過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而酸菜不是很入味,不過這樣反而不會過鹹~有點甘甜
8 


 

      
「金山鴨肉也算是從小到大吃了不少次的在地小吃,

雖然沒有很好吃,也不需要特地跑來吃的程度,

但來金山還是"入境隨俗"的來給它"高觀"一下唄!」











 ∣金山∣燒番麥烤玉米 

 ∣金山∣冰芝林。仙人掌冰 

 ∣金山∣金包里鴨肉ㄜ、 

  ∣金山∣夏末。抓住夏天的尾巴




金山鴨肉ㄜ'

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104號(漳聖王廟前)

(02)249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