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超HAPPY的啦~~~~以前的回憶都一幕幕的浮現眼前~~
失蹤很久的李漢強終於出現啦+沉溺愛河的連小V+
最近失戀,但又戀愛的楊阿旭+前陣子"身體微恙"的小君+和女友甜蜜蜜的王花生
我好這種感覺喔~~~一整天的心情超HIGH的啦~~這樣的Feeling多來幾次唄!!」



今天來了西門店,之前都是去公館店~~這裡明顯比公館店寬敞多了...用餐起來也讓人
感覺比較舒適~我們今天點了二鍋,一鍋是酸菜白肉鍋、另一鍋是膠原蛋白鍋,不知道
吃了皮膚會不會變好~~哈哈



這個荸薺是我生平第一次吃耶~~原本我以為它是麻吉燒咧~
這可是連小V大力推薦我吃的喲~~~吃起來很像菱角耶~~~我是不是太遜了~竟然第一次吃~哈



 荸薺(馬蹄)又稱「水栗」,是夏日常見的素菜之一。
  從醫理上來看,荸薺(馬蹄)清熱生津,明目去翳的能力很強。但另一方面,
由於其瀉火的威力,性質偏於寒削,身體一向虛寒的人,例如易見頭暈、
胃寒、容易口淡、女性多白帶者,均不宜多吃,否則會令病情雪上加霜。



這才是麻吉燒啦~~~芝麻口味的吃起來好像桂冠的芝麻湯圓喔~~
但我拿了四五個,竟然沒有人賞臉捧場~~真是太傷我的心了啦~~~



鴨血是麻辣火鍋的必備的重要角色~~
但馬辣的鴨血沒有很好吃.......還是士林的川府好~~~



哈根達司一定要吃的呀~~~吃個三球就回本了呀~~~哈哈~~







吃完後,我們逛了逛久違的西門町.....
沒想到看到三個女鬼~~~原來是我士商的學妹呀~~~

以前士商校慶的鬼屋可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呀~~哈哈~~





馬辣(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2號2樓

2314-6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