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口碑券,都要感謝正咩輕盈寶寶.....超級超級的大心~把名額讓給我們幾個
愛吃鬼~~其實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整個就是~真的很謝謝寶寶~


和lilin約好在捷運站再一起到店裡,因為我整個就是大路痴呀~~哈~前天的私宅打邊爐
遲到了半個多小時,讓homeymay等,真的很不好意思~而和我一樣有點搞不清楚的lilin也
很聰明的畫好路線圖~~所以二個人很順利就找到燒烤店~~~
而遠遠就看到甜蜜蜜情侶檔已在門口認真的大拍照了呢~
14a50b95b848c4

一進店裡,吸引我的是紅通通的神桌....還有桌上一個貝殼水晶球
由此看來能得知老闆應該還滿信風水的厚~~呵呵~~
14a50b91539c4a
 
因為忙著拍照,不一回,桌上已經擺滿一桌好料啦~~
喔耶~~超嗨的~~有松阪豬耶~~~超好吃的,肉質脆脆滴~~好愛這種口感喲!

除了肉類外,還有一小鍋的鴛鴦鍋喲~
14a50b91383d49 

這這這......其實我會點這道,完全是因為覺得"牛鮮巢"這個名字頗特別~
所以想說點來看看長的如何,所以服務生一送上來時,問他是什麼部份是
這個高帥服務生很帥氣直接的說:「牛睪丸!」媽呀!~現在的年輕人還真直接呀~
害我整個很害羞.....而且想到牛牛的x@! $*!_@ 被切片...一度還真有點難下嚥~

哈~不過嚐了一口,口感還滿脆的,比較接近像雞胗之類的口感~

14a50b919083ce

烤麻糬...一不小心,就烤焦啦~~哈哈
可惜店家提供的花生粉太少啦~~且好像糖加的太少啦~所以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14a50b91dad5d5 

像個十八仔的牛肉塊...
我覺得烤久一點,口感還不錯喲~
小小一塊,真的滿像骰子呢
14a50b914d0885
 
其實這道,我完全是衝著菜名點滴~~~"小豬甜蜜蜜"
取的真可愛~~~雖然和羅志祥一點邊都沾不上,但是看到"小豬"二個字就會莫名的興奮呀~

而原本以為會是蜜汁豬肉之類的,沒想到卻是豬培根包著麻糬喲~
豬培根好鹹喲~~而裡面一小塊的麻糬好像沒有發輝什麼效用,吃不太出來它的味道
14a50b91f5bc53 

海底怪物類~~
14a50b925ed13d 

蒜蓉蝦...味道很好喲~一打開就香味噗鼻...
可惜我這個懶人不怕剝蝦,所以只吃了一隻~哈哈
14a50b94bde79d

 絲瓜蛤仔
烤肉最怕蛤蜊搞自閉......(哈!不好意思耍冷一下)

今天的蛤仔看來真的有一點自閉兒的傾向厚~~哈哈
14a50b957a0b76


鮑魚沙拉耶~~
第一次在燒烤店吃到這種料理,感覺很像辦桌喜宴會出現的菜色~~哈哈

滿滿的美乃茲是我的最愛呀~~耶耶
14a50b95c9ea86 


 今天小山藥還滿配合的耶~~竟然會聽我的話比"耶"~~

嘿嘿~~應該是喝了二瓶可樂和多球冰淇淋後,這小少爺整個心花開吧~~
14a50b9566c0fe 

沒有照到大合照~~

今天的大食客有:

  J閃光甜蜜情侶檔

我的家庭真可愛山藥家族

代寫槍手伯樂

和我一樣想昏的活動map。Lilin

小小愛心超可愛氣質菜菜

最後...最後..除了感謝愛評~~

還有最重要感謝的...正妹輕盈寶寶呀~~~

66 




∣愛評X16∣Sorry,我錯怪你了~!涮鮮日式火鍋
∣愛評x15∣我!就厲害。輕盈寶寶大無私,愀感心
∣愛評x14∣私宅打邊爐
 ∣愛評x13∣優果迷

∣愛評x12∣揪很大。珍貴醇漿。老闆佛心來滴
∣愛評x11∣純愛青春。夏天協奏曲
∣愛評∣愛評10。8FUN玩味小廚
 ∣愛評∣愛評9。雪花飄飄。OKBON冰鋪
∣愛評∣愛評x8。一口一口學食堂
∣愛評∣愛評x7。燒喔~日式炒麵麵包。輕盈寶寶貼心"贊助"
∣電影∣愛評x6。非誠勿擾
∣公館∣愛評聚x5。罌粟花泰式料理
∣天母∣愛評x4。天雲扁食
∣師大∣愛評x3。拖伯樂的福吃KGB
∣愛評∣愛評x2。豆仙坊
我 就厲害

8772-5787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號

創作者介紹

❤Miss ice❤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