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這張券時,我就躍躍欲試準時的在電腦桌前搶標....標到時,整個就超嗨的呀~
想說這次終於那麼順利搶到了,沒想到後來一看......原來....原來....根本沒什麼人標嘛~~
我在暗爽個什麼勁呀~且後來卡卷後, 又出現
我!就厲害~媽呀!我整個就很悔恨為什麼要按下"兌換"鍵呀~~~
所以也沒有很積極的馬上衝去吃.....但為了之後又新出的口碑卷能不卡卷,在連續二天
私宅打邊爐我!就厲害之下,星期日下大雨的同時也決定把它解決掉啦!」



此次口碑券體驗
◎每一口肉質都是高品質!點鍋即送手工丸或巨無霸蟹腳邀請:
您可以享有以下料理三選二
-手工花枝漿、魚漿2支
-巨無霸蟹腳2隻
-湯底(蕃茄、壽喜燒、味增、御膳、寧記麻辣、韓式泡菜、蒙古白湯、蒙古紅湯)8擇1


服務生先送上菜盤
菜盤一點也不馬虎喲~~食材整個很豐富
配色也很漂亮
1

我們選了雙人海陸套餐$688
肉類則選了霜降牛+豬
肉質我覺得很新鮮,油脂分布的很漂亮
7


這手工魚漿有蝦仁和花枝各一口味
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啦~~
煮出來的手工丸好像會在嘴裡彈跳一樣...口感超正點的~~我好愛喲~
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的蝦仁和花枝~~真的超好吃的
9

吃涮涮鍋,一定會點麵~因為自製的沙茶麵超好吃的~哈哈(老王賣瓜)
而涮鮮更是重成本的用了烏龍麵呢~~
3

瞧瞧這二籠蚵仔....這是煮好時的模樣,仍是有八分滿,還沒下鍋前可是滿滿的二籠呢...
老闆真的是不計成本要讓顧客吃的開心~這些蚵仔還比外面賣的蚵仔湯裡的蚵仔還多咧~
5

還有~~~還有....客倌呀~~您看看~您看看....
這蛤仔是不是大顆的有點過份呀~~
竟然佔了湯匙三分之一的位置啦~~~飽滿又鮮美...真的很讚!
2

巨無霸蟹腳...
店家很貼心幫客人把蟹腳微微敲開....方便入口
10

店家還特別招待我們菲力牛肉和松阪豬肉
整個就大開心....
菲力牛肉吃起來有點虛虛的,感覺很像特薄的牛舌
而松阪豬,因為前一天吃的我!就厲害松阪豬太好吃了
所以就覺得用煮的松阪豬略遜一籌!
4


這一餐,我和吃的超開心的~~原 來我真的錯怪涮鮮了
湯頭好、食材新鮮、服務親切真的能和我心目中的 悅來しゃぶしゃぶ相提並論了

而快吃完時,老闆也說前面有一桌愛評的人,所以我就去瞧瞧是誰~~
原來是nana媽,帶了一雙兒女及朋友來用餐喲~~

不過我真的是太落魄了~哈哈~~nana媽還很可愛的躲在nana後面~~
8




結帳後,老闆 還給了優惠券喲~~
真的是唔呷勾唔抓~~~開心啦

謝謝愛評!謝謝涮鮮!
6



∣愛評x15∣我!就厲害。輕盈寶寶大無私,愀感心
∣愛評x14∣私宅打邊爐
 ∣愛評x13∣優果迷

∣愛評x12∣揪很大。珍貴醇漿。老闆佛心來滴
∣愛評x11∣純愛青春。夏天協奏曲
∣愛評∣愛評10。8FUN玩味小廚
 ∣愛評∣愛評9。雪花飄飄。OKBON冰鋪
∣愛評∣愛評x8。一口一口學食堂
∣愛評∣愛評x7。燒喔~日式炒麵麵包。輕盈寶寶貼心"贊助"
∣電影∣愛評x6。非誠勿擾
∣公館∣愛評聚x5。罌粟花泰式料理
∣天母∣愛評x4。天雲扁食
∣師大∣愛評x3。拖伯樂的福吃KGB
∣愛評∣愛評x2。豆仙坊
    

涮鮮日式火鍋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3號

       2596-9568

arrow
arrow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