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宅打邊爐原本一直滿想去吃的,而且還有幾個名額遲遲沒有清空,
所以原本有打算兌換然後等88節的時侯去吃,沒想到就收到HoneyMay的邀請耶~~~
大開心~~不過要和她說聲謝謝及對不起,因為我這個路痴又在台北車站迷路,
所以害她等了我半個小時.......啊~~阿~~阿.....真的是ごめんなさい ........」



私宅的裝潢昏昏暗暗的......整個很有小上海的fu
9 

很大膽的整間店都使用青綠色為基調.....沒想到還不賴耶~~
也用了許多復古風的物品為店裡更注入濃濃的低調奢華
1

 

今天的菜單...服務生很隨性的用筆記本的紙寫下待會要上的菜
凍蜂蜜檸檬水-----好喝耶~~滿滿的蜂蜜香
4 

豐富又色彩繽紛的菜盤
滿滿的一大鍋滿凱棠的臉都佔去三分之二了啦~~~
且我們是使用二張券,所以有二盆菜盤~有一盆根本連動都沒有動啦~~~(好浪費喲!!)
5 


港式雲吞、鳳城水餃雙拼、牛筋丸、四寶手工丸
其實一下鍋我都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因為燈火實在是太昏暗了~
還是我近視太深,反正就覺得怎麼吃的丸子都是重復的呀~~救人喲!!!
6

薑蔥魚頭煲----  其實我忘了我倒底有沒有吃過這道菜了~~哈哈...

炒XO醬海鮮公仔麵-----這道麵就是正港的港式口味啦~~~公仔麵就是泡麵啦
~沒想到泡麵也能炒的那麼好吃,該不會也是用出前一丁吧~哈
 7

金莎蝦-------------名字取的讓我想到~~"金莎"巧克力~
哈~不過差很多....我第一次吃到蝦子這樣的料理,沒想到超好吃的耶~
蝦殼外裏上厚厚一層鹹鴨蛋...很開胃耶...
 8

 除了MAY之外,都是第一次見面的凱棠+人見人愛及他的朋友+胖虎(會叫成巧虎~哈!)
很開心認識大家喲....
3701158706_20e62e9bdc_o 
 
愛評人來一張...這一餐竟然吃到十點多耶....
2






∣愛評x15∣我!就厲害。輕盈寶寶大無私,愀感心
∣愛評x14∣私宅打邊爐
 ∣愛評x13∣優果迷

∣愛評x12∣揪很大。珍貴醇漿。老闆佛心來滴
∣愛評x11∣純愛青春。夏天協奏曲
∣愛評∣愛評10。8FUN玩味小廚
 ∣愛評∣愛評9。雪花飄飄。OKBON冰鋪
∣愛評∣愛評x8。一口一口學食堂
∣愛評∣愛評x7。燒喔~日式炒麵麵包。輕盈寶寶貼心"贊助"
∣電影∣愛評x6。非誠勿擾
∣公館∣愛評聚x5。罌粟花泰式料理
∣天母∣愛評x4。天雲扁食
∣師大∣愛評x3。拖伯樂的福吃KGB
∣愛評∣愛評x2。豆仙坊

    私宅打邊爐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4-1號2樓

       8772-5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