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幫我家過的第三個生日,雖然人數和第一次、第二次銳減了一半的人
,但還是謝謝幫慶生的好麻吉們~~原本上星期要和士商姊妹們辦的生日趴因
故而取消了~~太可惜了啦~人家道具都準備好了說~所以為了彌補這個缺憾,我也就發起
本次的活動~~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就想,來個大家都隨手可得的主題,不用特地在花錢去
準備,所以就誕生本次的運動趴啦~~~還記得前二年麻吉ㄉ×ㄞ生日時也辦過很瘋狂的一次
主題趴~~真是好玩~~~也謝謝大家熱情參與啦~重點是要開心就夠囉~~



剛看到我家穿的這身乒乓球裝,真的覺得很好笑,很像個國手啦~哈
而我則是羽毛球啦~~~我們二個在唱歌之前還跑去逛了之前的衣蝶~哈~穿成這樣
去逛街,還真的很不好意思~~~



臭ㄉ×ㄞ還騙我她是游泳風~~害我還期待她穿比基尼咧結果
這二個小孩卻是舞蹈風~~~好啦~~知道妳們二個習舞之人,現在
一定很想去參加舞林大道唄~~哈哈~~二個人也真的很敬業,身上
掛了一堆哩哩扣扣、叮叮噹噹的東西~~還給我貼水鑽咧~哈哈



這三個人是鬥牛啦~~~橋本比較像,炮哥和阿鴻你們二個要加油啦~~
樣矇混過去~~下次不可以喔~~~哈哈~還好橋本不再龜毛~
不然就被我們列入留校查看的名單~~~乖厚~


我最親愛的,雖然知道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啦~~~頭髮有留長了啦~~~不再是個光頭了~
給你拍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