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趴替,我們移師到Motel~~真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且
我和bie到motel門口時,我還想說,服務人員會不會以為我們要3P呀~~哈哈~~真是害羞捏~
一進房間就整個覺得很氣派~燈光美,氣氛佳,難怪有那麼多的"曠男怨女"愛來汽車旅館~哈哈
有KTV可以唱歌,還有讓人看了害羞的"日本經典愛情動作片"(俗稱A片啦)真的是太嗨啦~」



這次的主題是龐克趴~~為了這次的趴替,我可是很用心準備身上這身行頭捏~~
因為平常這根本不是我的style~~哈哈~只是原本我有準備我的秘密武器的~~
就是送我的吉他,竟然放在他車上,忘了拿下來~~殘念呀!



ROOM裡面超大的浴缸,可是沒有門~~哈哈!
我們也沒機會可以泡~


還有讓人臉紅心跳的八腳椅~大家輪番上陣的坐在椅子上照相~
瞧我還很假死的擺出那麼騷的POSE~哈哈



雯玲和蕃還帶了二瓶酒來助陣~~玩遊戲輸的人要喝~但我划拳很遜咖的人,竟然只輸一次,大家
都醉倒我的拳下~~哈哈!真是太過癮了啦~~這次的生日趴,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也祝蕃小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