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我期待已久的旗袍pa...終於熱鬧登場囉.....超happy的....不過
少了子萍...沒辦法全員到齊....真是殘念呀....這個生日主題從大家決定今年姊妹的生日要辦pa後,
我就想辦這個,原本也猶豫要辦我最愛的豹紋pa的,但想一想還是旗袍pa比較酷..哈,
只不過我這篇網誌真的是delay太久才po了....哈哈...一月生日到三月才寫



為了迎接我夢寐已久的旗袍pa...我和蕃小茄還自掏腰包的買了姊妹裝旗袍...
是不是很靚呀....不過旗袍對我來說有點太不合身了....所以少了那麼點味道~

還被念了一頓浪費錢...不過我想你是氣我沒穿給你看吧~哈



士商baby們...謝謝妳們熱情參與我的生日pa....
姊妹們有的去租旗袍,有的翻箱倒櫃的找了老媽的壓箱寶出來....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
還有v不舒服也還趕來參加...真的太感動了!!


這張我好愛...



整個就超有fu的啦....


真的是青春不要留白....趁現在還玩得動的時後
我要趕快抓住年輕的尾巴...哈哈

大家要玩趴的話,記得要找我玩啦...我玩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