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很驚訝的是,是他自己提意要玩趴踢的耶~~

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因為平常他都一定說不用,不用,這次還自己指定要去MOTEL耶~

不過原本職業PA是ㄉ×ㄞ生日要玩的,但臨時想不到要玩什麼,所以就先玩職業PA囉~」
P1140930_lzn



這次玩的是職業趴,其實這是去年ㄉ×ㄞ就想玩的,我也早就想好要扮什麼

那時想扮的是女警,但後來改成女僕了,而ㄉ×ㄞ也早就想好要護士囉~~

很可惜的是這次只有六個人參加,不然人多的話一定更好玩
6

所以這次的主角就是

混搭風波麗士大人--橋本  甜姐不辣純情賽車女郎--菜菜  + 

主人您回來啦不專業女僕--ICE  + 叮咚叮咚有人在家嗎?郵差先生-- 

+
  打針囉! 性感俏護士--ㄉ×ㄞ  +  「你有權保持沉默!」判斷力欠佳法官--吹蛇


5

今兒個的壽星兒~~我的愛人郵差先生

是北部阿杰~哈

不過看到這身綠色衣服,一直讓我腦海中浮現北一女的影象~呵

原本他是要穿機長的衣服,可惜衣服SIZE不合,只要委屈扮郵差了~
P1140945_lzn

橋本扮 起波麗士大人還有模有樣的嘛~~

不過其實他是個追隨流行的警察喲~~有發現他混搭了什麼嗎??哈哈

不過看他一臉正經,我真的每看他必笑場耶~~

怎 麼那麼可愛啦~
P1140968


假正經的吹蛇,個性很溫順的他,

其實不像是個正義凜然的法官耶~

戴上法官的假髮,也是惹的我一直笑

雖然手中抱著厚厚一疊審判書(其實是K歌本)

但應該再加一個槌子的厚
P1140965_lzn

我家菜菜難得穿的那 麼辣耶~~唉喲!妳以後要多這樣穿啦

平常都把自己包的那麼緊~~太浪費了喲~

她今天還準備了二套賽車服喲~~真是敬業的賽車女郎

不過應該要多露一點的啦~~(我好色喲)

還有她自己很 用心的畫了旗子耶~~~超用心的

P1140950_lzn 


小護士幫你打針囉~~不痛不痛...哈

ㄉ×ㄞ終於如願完成她的護士夢啦~

她整個行頭超完整的,有自製的超大型可愛針筒(我好愛喲,送我~哈)

還有真的聽筒喲~~整個就很專業

不得不說,妳真的很適合護士服耶~
P1140946_lzn


我原本想當的職業很多耶~~有女警、教官、空姐

後來定案為女僕,是因為看到小豬的緋聞女友李毓芬代言線上遊戲的造型,超美的

所以才意志堅定,不過當然比不上她那麼正啦~~而另一個原因則是想:

因為我女僕裝是用買的所以想說,我以後結婚後,煮飯的時侯可以拿來當圍裙

(整個想太多,哈~!)

P1140954_lzn


三千金合照

我們可是從國小到現在的好麻吉喲~~

十幾年的感情了,愛妳們啦!
P1140942_lzn


我們去的Q MOTEL ,很讚喲,房間裡還有撞球抬耶~~

太屌了呀! 整個就很嗨的爬到上面照相
1368044951

我硬要他們把我抱起來~~

哈~我這個肥女人,害你們受苦啦~~收禮、收禮
2


希望我家郵差今天玩的開心喲...

18



s d r c 

 
後來我們還互換服裝亂穿亂玩~~

體驗幾個行業的造型~真是的超有趣
0    

P1150021_lzn
感謝菜菜和ㄉ×ㄞ二個人自己很用心的準備道具耶~~

菜菜的賽車旗畫的很棒,是用毛巾做成的喲,好有創意喲

ㄉ×ㄞ的大冒險酘子做的超厲害的啦~~還有妳的針筒真的超卡哇伊的
4 


今天真的很感謝你們這些固定班底用情和義來幫郵差慶生喲~

女僕在這深深的鞠躬哈腰謝謝你們啦~~

謝謝光臨~
3 

        


∣趴踢∣子萍GET掰運動趴 

 【趴替】ice中國風旗袍pa 

【趴替】千金名媛趴@白 

【趴替】PUNK PA 

【趴踢】牛牛生日。番外篇 

【趴踢】牛牛生日。公主王子宮廷趴 

【趴踢】欣生日。網襪趴+黑白配 

【趴踢】我家Q比誕生日
 
【趴替】乳牛生日



∣台北∣Q比生日蛋糕

 ∣趴踢∣Q比生日職業PA

 ∣趴踢∣Q比生日就去Q MOTEL吧!

∣台中∣和風Motel

∣台北∣Q比生日吃王品

∣台中∣彩虹眷村

∣台中∣愛上高美濕地 !( 啾)

∣台中∣這間店是我的菜呀----粉紅捲捲

∣手作∣Q比蛋糕歪了。生日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