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網誌都已經過半年了耶~~哈哈~真的拖很大 



「今天過年時,我心血來潮要幫我的房間漆油漆,因為已經有十幾年沒有漆了
房間的牆壁都髒CC的,和到B&Q去買油漆,猶豫了很久倒底要傳統的白色

還是清爽的藍色,還是夢幻的粉紅色,最後終於決定先來個淡粉紅色好了~~因為也怕漆起來

的顏色會很糟糕~~哈哈~~畢竟從小到大都看習慣白色的無聊牆壁了~~剛好也趁新年有個新氣象咩!」


3

瞧瞧這個十幾年的都黑嘛嘛的牆壁

我今天要休掉你了啦~~嘿嘿~!

2


辛苦我的啦~~~

其實我出這個搜主意根本就是苦到他的呀~~他應該覺得自己很可憐吧

每次都被我這個鬼靈精怪的女友的鬼點子給搞死~~哈哈

謝謝你啦
下一張(熱鍵:c)
4


辛苦的漆好甜蜜蜜的粉色油漆後

就換我這個冒牌畫家上場啦~~

其實這個IDEA是來自
【東區】粉紅到爆炸。Hello Kitty Sweets 的發想

裡面的裝潢超夢幻的,牆壁上的手繪夢幻圖是我很愛的風格

而我又對水晶燈翅膀很迷戀,當然也要以它們為主題囉~~

這次就放棄我最愛的"愛心"圖案了~~不然會太花了!!

先在牆壁繪製好水晶燈和翅膀的草圖~

5



我真的超認真的~~

因為有一絲絲的差錯就前功盡棄了~~

還好我買的油漆是比較好一點的等級,沒有什麼難聞的油漆味

不然我畫那麼久,又待在密閉的空間裡

真的等於是慢性自殺嘛~~哈

1


翅膀完成了呀~~

有沒有飛 翔
回上一層(熱鍵:b) 的感覺~哈
6


完成啦~~

第一次這樣佈置自己的房間

真是特別又有趣!!


245




 

 

 QB送的

西洋
情人節 

七夕
情人節 

 交往
紀念日

 Q B 
生日

 其他手作

 其他手作

2
0
0
6

 

 

 

 

 0
哈尼生日 

 

 

2
0
0
7

 

 0000
西洋情人節 

 3
七夕情人卡片 

 00
我們的紀念日
。一周年
 

 00
哈尼生日卡片 

 
畢業幹什麼趴萬 

 

2
0
0
8

 

 00000
西洋情人節好多大象

 00
 戀 * 七夕 

 00
我們的紀念日
。二周年
 

 
Q比生日卡 

 
WaitingForU
000000
阿兵哥阿兵妹OuT 

  
許熊熊破蛋日
000
大學生了沒。趴兔 

2
0
0
9

 

 00
【手作】2009西洋情人節卡片

 000000000000
上課囉♡七夕♡

7
 
三周年
水晶燈卡片
  

P1160457
∣手作∣Q比蛋糕歪了。生日卡片 

P1170015-002
∣手作∣ㄉ×ㄞㄉ×ㄞ小精靈生日卡  

3∣手作∣我幫我房間化妝囉~~!!  

 

2
0
1
0年

             
 

2
0
1
1年

             
創作者介紹

❤Miss ice❤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