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興高采列的要帶我去吃鼎泰豐,可是那時都已經10點多了,於是【冰雪聰明】的我就強烈的提出我的質疑說-->應該關門了吧~~沒想到老大他竟然和我說鼎泰豐是24小時的呀…好呀~這下可好了呀!!去到了人家店門,人家早就打洋了呀~~哈哈~~只好倖倖然的去我們原本要【攻堅】的第二個【食堂】


來到永康街是一定要來吃盤芒果冰的呀~~~原本要點綜合的,但上次和來吃,他不怎麼愛~所以就【奉命】的點了芒果冰~~但還是想要有【一魚三吃】的fu,想要吃到奇異果和草莓



不過呢~~芒果還是所有水果中我最的水果,看到這金澄澄的顏色,還有那煉乳真讓人受不了呀~~~在炎熱的Summer,吃一口,暑氣全消呀!!讚上頭的芒果冰淇淋化在嘴裡也是滿滿的芒果香~~~不過一盤要價碼160~~唉!!!雖然讓人暑氣全消,但荷包可是吃不消呢~~呵


秉持著想提供優質的吃冰場所與高品質冰品的原則,位於永康街的冰館於1995年時成立。隔年,在老闆的巧思與創意之下,結合台灣特有的熱帶水果,開發出風靡全台、揚名海外的芒果冰。 之後的每一年,冰館都會推出前所未見的新作品,引發人們討論的熱潮。雖然坊間效法跟進的業者不斷,但為顧及消費者的權益,冰館還是堅持本店主義,不做無謂的快速擴張,以穩紮穩打的方式,在絕無分店的口號下,打出一片江山

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還那麼多人…



好吃三連拍



冰館

2394-8279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