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加入愛評網第一次換到口碑券....因為要換時都因為自己老年癡呆
忘了搶購而過了時間......Orz....而這次雖然只是換到豆仙坊,但能免費體驗心情還是很興奮!」
 


但後來到店家兌換後,才知道能體驗的不是豆花....而是水果茶和白木耳甜湯,
所以心裡有些失望.....因為滿心期待要吃豆花的....

首先上場的是水果茶.....用的杯子是感覺很有英式下午茶的茶杯....
但感覺和這裡豆花店的氣氛不搭~哈哈~


而這裡的水果茶老實說,我覺得SO SO
正常來說水果茶一般都是有新鮮水果粒,可是這裡的水果茶感覺是濃縮的耶.....


再來就是白木耳甜湯....
其實上來時,雖然顏色很繽紛又有我愛的草莓,但其實
料很少,少到我有點傻眼,怎麼和我看愛評食友們分享食記上料多實在的不一樣....

白木耳煮的很軟爛,感覺有點像在吃燕窩的口感....
味道我覺得雖然不是很甜膩但又沒什麼味道...

還有...奇異果咧?奇異果咧?為什麼看到愛評食記上大家有奇異果,我的沒有~~

要哭了啦.....

這次的體驗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因為也不想因為是免費體驗而說了違背自己口味的話~
也許他們家的豆花是比較值得一試的喲~~~


豆仙坊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85號旁

  2579-1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