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通常我都很懶的出去,但說很久沒開他的小白馬
去兜風,為了不想讓他失望,就只好捨棄我的電腦和電視,跟著他流浪到淡水了!!」

停好車,走上去就看到顯眼的Mister Donut ,
還滿喜歡吃甜甜圈的,就拉著我進去挑選~

不過其實我第一次吃Mister Donut 是在日本耶~因為那時台灣才剛引進,排隊的人潮
大家應該都還記憶猶新吧~而後來雖然都有吃到過,但都是朋友、同事、不然就是
買給我吃的,所以在台灣我從沒踏進去購買過,今天淡水店可是我的
第一次呢~~

淡水店還不錯~~除了有寬敞的戶外座位,還可以看風景,整個就很愜意呀~~



而我最愛吃波堤了~~~好愛它QQ的口感~~~超好吃的~~
所以今天也全部都選波堤系列的來吃~~

杏仁口味---淋上巧克力醬後灑上一層薄脆的杏仁片,多層次的口味~是我最愛的口味
蜜糖口味---也是我第二愛的口味....裏上一層薄薄的糖霜,甜甜的滋味正是下午茶的好伙伴呀~
摩卡口味------還沒入口就聞到淡淡的咖啡香,咬一口.....咖啡味就整個散在嘴裡~







吃完了甜甜圈,逛了一下淡水老街~~沒想到又餓了牙
所以就又來排繼光香香雞~~超讚超好吃的呀~~

繼光香香雞不管在台北還是淡水都一樣大受歡迎耶~~


Mister Donut

2626-1250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號 (捷運淡水站,向老街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