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紅茶屋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存在了,也是從小喝到大的飲料,
但不知為什麼近幾年卻突然爆紅了起來.....搞的我們現在住附近的人要喝,還要排隊...
那種感覺有點嘔~哈~而雖然他的名氣已經非常大了,但我從沒寫過他的食記,這
樣怎麼對得起自己是在地人咧~~所以就算拖那麼久,也有很多人寫過了,我這個
在地a還是一定要湊一腳寫一下的呀~~~哈」

這個扛棒和老闆本人真的長的一模一樣喔~~不過老闆已經去世了,
我原本還以為他是因為生意太好有請人,所以在家享清福的~~
後來問我堂哥才知道,他過世了,因為我堂哥和他的小兒子是同學~哈
且我堂哥去都可以不用排隊耶~~那下次要喝,就叫他去幫我買就好了呀~

以前還不用抽號碼牌,現在竟然也有一台了~~~是怎樣~~~
在家附近喝個紅茶也要辛苦的排隊呀~



記得以前小時侯,他不是杯子,是用塑膠袋,一袋袋裝著,讓學生們提著走的~~

好懷念呀~~且他都沒有漲價耶~~~



小中大杯~~看到大家對紅茶屋的評價不一,其實因為我們在地人已經喝習慣了~~

說好喝也不是說很好喝~~我反倒愛喝50嵐的珍奶,但太貴啦~~
不過他們家的珍珠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很Q...如果你買珍奶,還想要加布丁呀、椰果呀~之類的
也不用再另外加價,那麼大一杯也只要三個銅板~~這樣超值是到哪找呀~哈哈


我常常買的是珍奶+布丁,這樣大杯才30元,加了布丁和珍珠還那麼便宜~
也是吸引大家來買的原因吧~~

而姑且不論大家覺得好不好喝~~我們在地人還是常常會來買~~
只是夏天又要到了~~排隊的時間一定又會延長了~~唉唉~

紅茶屋

2594-1932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巷56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