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母親節,但依照慣例都是星期六和我老媽慶祝,而星期日則會去幫的媽媽慶祝;
之前都會送禮物,但這次實在想破頭都不知要送什麼,也不可能包紅
包給人家,所以就和說,我就買個蛋糕吧~~哈~~這樣比較快又有誠意又應景呀~!」


公司之前有吃過糖村的蛋糕覺得還不錯,所以此次就買了沒有吃過的糖村蛋糕
來嚐嚐~~~糖村位於敦化南路上,之前去東區常常會經過,就覺得它裝潢的很漂亮,看起來就很高級樣~

不過聽說他們這樣的牛軋糖很有名~~下次有機會再買來吃吃~


店裡有許多名人明星來光顧而留下簽名,可見人氣指數不容小覷喲!


因為我們沒有預訂就直接到店選購~~所以最大的size就剩7.5吋的~~
而不知他們是不是很少蛋糕的產品,還是賣完了,幾乎都剩下慕斯類的~

所以我就選了自己愛吃的瑞士巧克力慕斯(哈~又不是妳過母親節)


很簡單裝飾的蛋糕,可是我還滿愛這種"極簡"風的~~上面灑了一層薄片白巧克力~~超美的~
還有紅通通的草莓排排站~~都是我喜歡的組合耶~哈哈~雖然我比較愛吃芋泥布丁口味的蛋糕~

但偶爾還是要吃一點比較"時尚"一點的口味呀~~哈哈


從來沒有吃過瑞士巧克力口味的蛋糕or慕斯~

口感是介於冰淇琳和慕斯中間的口感,就是會讓你覺得是在吃冰淇淋又不像的感覺~
吃起來很讓人驚豔~綿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且又不會太甜~真的很好吃捏~


1302605358
  ︱三重︱蒙古養生湯底.鍋大爺
 ︱85度C︱慈愛如母.最深的敬意
 ∣白木屋︱Q比媽咪.母親節快樂
∣心情∣五年的歲月。永遠的感謝…
∣台北∣Q比媽咪母親節。糖村 
∣士林∣氣很大。母親節Lacuz 
【士林】川府 

200905同一天。∣永康街∣獲獎無數。大來小館
200905同一天。∣永康街∣冰館。不敗冰品
200905。∣士林∣氣很大。母親節Lacuz
200805。∣士林∣母親節。川府


 糖村蛋糕
台北市 大安區 敦化南路一段158號
27522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