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順也是我來香港的第二個原因之一,我和照著旅遊書上面的地址
找在銅鑼灣波斯富的分點,沒想到找了一個小時找到了~~~但迎接我們的卻是冷冰冰的鐵門....
原來原位於波斯富街的義順分店已經搬家了啦~~~嗚嗚~~找了一個小時耶~~腿都快斷了啦~~~

後來只好不停的問路人~但香港人有的不是不知道,就是還是只知道舊址,就這樣延途一直問一直
問路人,又經過四十幾分鐘,終於讓我們給找到了啦~~~太感動了~~~我的腿都感動的要哭了」

PS:經過這次事件,也讓我深深體驗到之後出國一定要拿最新版的旅遊書去旅行呀~~
因為這次我們拿的是2007年版本的,過了二年,難怪搬家了,都不知道~~



「義順牛奶公司」非源自於香港,它來自澳門,在香港生根多年後,以獨特且香醇的奶類製品征
服香港人挑剔的胃,進而成為香港人記憶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店家同樣也會送上二杯熱茶,但這茶杯感覺好像潄口杯喔~
所以我有不怎麼想要喝的念頭~~哈


燉奶須先把調配好的材料放入鮮奶中熬煮30分鐘,之後將它注入碗中再隔水
蒸燉15分鐘;待放涼後碗面會凝出一層薄薄的脂肪,取下這層脂肪再放入另一碗
已完成的燉奶上,由於一碗燉奶有兩層奶油表皮,因此稱之為「燉雙皮奶」。
這道「燉雙皮奶」的特色就在奶皮上,營養也全都凝聚在上頭,
奶香味又在口中繚繞不散,是很讓人驚豔的一道甜品。



我點的是原味雙皮燉奶~上面一層薄薄的奶皮就是精華所在呀~~

而燉奶吃起來不像奶酪也不像布丁,應該是介於二者之間的口感吧~
奶香味超香濃的~~好愛這道甜品喲~


 
點的是朱古力燉奶,送上桌還會ㄉ×ㄞ  ㄉ×ㄞ的晃耶~~

上面灑了少許的巧克力粉,挖了一口吃,滿嘴的巧克力味化在嘴裡
天呀~~我真的被這二道甜品征服了啦~~~
這不愧是我來香港的原因之一耶~~真的不虛此行了









∣香港∣雞蛋仔

∣香港∣和發茶餐廳

∣香港∣和發茶餐廳

∣香港∣富豪雪糕

∣HK∣金華燒臘

∣香港∣義順牛奶公司

∣香港∣許留山

∣香港∣糖朝

∣香洪∣澳門茶餐廳



灣仔軒尼斯道385號

(在銅鑼灣地鐵時代廣場出口附近,具體走法是從時代廣場走到
軒尼詩道上左轉一二百米吧,在路的右手邊)

00852-25761828


其他分店:

銅鑼灣駱克道506號
佐敦庇利金街63號
油麻地彌敦道513號地下
旺角西洋菜街246-2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