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一搶到口碑券,我就和直衝師大夜市了~~哈!
不過我前天也才來師大夜市吃Awfullychocolate的~哈結果我真的搶到頭香了耶~~是
愛評第一位來吃的~~嘿嘿.....我最愛吃雪花冰了,所以很期待這次的體驗呢~~」



OKBON雪花冰冰鋪位於師大夜市浦城街異國美食街內,以MINI車頭為造型,常常吸引許多路
過民眾停下腳步拍照,OKBON冰鋪以台灣著名雪花冰為主,淋上特製糖醬搭配上異國風味食材,
把原本簡單的雪花冰變換許多種花樣與口味,讓來店消費的客人有多種選擇可嘗試不同風味的冰品,
與一般雪花冰不同的地方為雪花冰通常加醬不加料,但OKBON冰鋪推翻了傳統式的雪花冰,
老闆表示雪花冰的成本極高,一般冰店無法做到料多實在,只能利用醬料來搭配雪花冰.
OKBON冰鋪顛覆了此種做法,以薄利多銷的方式創造出另一種市場




OKBON是這對熱血情侶所開的喲~~還有他們的愛狗----奶茶
才剛開業三個星期而已喲~~~店雖然小小的,但情侶老闆很親切喲~
還和我們小聊了一下呢!



這間店是老闆所夢想開的店,雖然裝潢的很簡約,但都是老闆自己
親自漆油漆、釘櫃子....所以雖然擺設很簡,但也能從小東西看到老闆的巧思~



店門口顯眼的奧斯汀,也是老闆辛苦找到的二手奧斯汀然後找
PS. BU BU 同一個鈑金師傅重新打造的呢!!!超卡哇伊的喲!

不過我覺得如果他店裡的座位也有擺個奧斯汀的座位就更能呼應可愛的感覺了!




◎雪花飄~雪花冰品超級變變變!創新口味冰品免費體驗:
●店家推薦限定料理(4選1):
- 珍珠奶茶雪山
- 黑糖寒天雪山
- 焦糖奶油雪山
- 楓葉煉乳雪山
●如欲加點【貝果】類產品,另有半價優待喔~




老闆很認真的在刨雪花冰、女友很認真在做培果
店狗--奶茶也很認真的在監督他們~~哈哈





我們點的口味是----焦糖奶油雪山

一送上來,的雪花冰,馬上就擄獲我的心.....
不同一般雪花冰傳統的巧克力之類的口味,這可是情侶老闆們精心研發的口味喲~
裡面除了有珍珠外,還有愛心型的棉花球耶~~超可愛的~
而我還要特別推薦裡頭的焦糖蒟酪布丁蒟酪,口感超特別的,QQ又脆脆
整杯豐富的口感再加上一層層的雪花冰,真的是夏天一大視覺+味覺的享受呀!



今天還能以半價享受美味培果喲!~
我們點了義大利燻雞貝果$75~半價也才35元,超划算的耶!
貝果送上來的感覺也不錯,很輕爽,只不過打開內層看了一下,
雞肉的份量給的有點少~~嘿嘿
不過真的很好吃喲~~雞肉有點微辣搭配上爽脆的生菜和蕃茄片,真的很適合夏天吃呢~


雖然是新開店,但請大家一定要來感受一下老闆的用心和豐富的冰品喲!!

也再次感謝愛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