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很順利滴搶到地瓜口碑券啦~~!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宅配的口碑卷....不過
我竟然對地瓜沒有很期待的感覺~~哈,可能是連續吃太多大餐了,有點吃怕了」

◎品嚐免費邀請:
●店家限定兌換料理:

- 地瓜薯薯─冰烤地瓜1斤

◎ 食用方式:
- 冰冰吃:冰箱取出即可食用,或放置常溫5~10分鐘與冰薯皮共同食用‧
- 加熱吃:使用微波爐微波3分鐘即可食用
- 烤來吃:使用烤箱烤至有香味,即可享用


沒想到我這一包地瓜裡面,高矮胖瘦都有耶...
3


這二個地瓜像不像台灣地圖呀~~哈哈
果然真正港台灣出品的~~
0


其實這張口碑券我其實不知怎麼下筆.....
(其實是自己偷懶啦)

我只吃冰的口味,雖然口感很綿蜜,但其實我比較愛吃熱熱的烤地瓜
感覺吃冰的會覺得地瓜不熟的感覺~哈哈
且不知是不是冰的口感比熱呼呼的口感差一點,比較吃不出地瓜的甜味....
而且我很怕吃了會一直"放屁"~~哈哈..
所以只吃了二個....剩下的就給我奶奶煮地瓜稀飯吧~哈
4



 
∣愛評X16∣Sorry,我錯怪你了~!涮鮮日式火鍋
∣愛評x15∣我!就厲害。輕盈寶寶大無私,愀感心
∣愛評x14∣私宅打邊爐
 ∣愛評x13∣優果迷

∣愛評x12∣揪很大。珍貴醇漿。老闆佛心來滴
∣愛評x11∣純愛青春。夏天協奏曲
∣愛評∣愛評10。8FUN玩味小廚
 ∣愛評∣愛評9。雪花飄飄。OKBON冰鋪
∣愛評∣愛評x8。一口一口學食堂
∣愛評∣愛評x7。燒喔~日式炒麵麵包。輕盈寶寶貼心"贊助"
∣電影∣愛評x6。非誠勿擾
∣公館∣愛評聚x5。罌粟花泰式料理
∣天母∣愛評x4。天雲扁食
∣師大∣愛評x3。拖伯樂的福吃KGB
∣愛評∣愛評x2。豆仙坊
    

福利網Freemart - 地瓜薯薯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78號 

       2762-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