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口碑券又很順利的搶到了~~嘿嘿...而正煩惱運費的事情,LILIN和山藥拔就在PLURK上討論
要如何取貨-->由YOYO拔下班幫大家代勞,雖然我這個豬頭很白痴的先把券印出來,差點拿不到蛋糕,
還好熱心的YOYO拔幫我打電話去詢問店家,所以才能順利拿到....而還有LILIN的阿娜達
Titan幫忙取貨,
大家真的都是大大大大好人呀~~~
真的超感謝他們滴

000000

包裝盒和紙袋上的這個圖案設計我很喜歡~~
而名片上老闆很可愛的還印上"校長兼敲鐘"哈哈~~
00

這次很特別,雖然大家都是搶到一種口味的口碑券,但因為YOYO拔和老闆不知哈拉了什麼,總之
我們就是很幸運的能吃到六種口味的蛋糕呢~~~真的是太超值了啦~~
00000000

波士頓派-----------這個是我的最愛,超好吃的啦~蛋糕體超級鬆軟加上奶油饀真的好吃爆表!

帕瑪森起司塔----------------起司味沒有很重,可能是先吃了口味重的巧克力蛋糕吧!

重乳酪蛋糕----------------口感很札實綿密,也是一款淡淡的起司味,但是我覺得比超司塔優喲!

巧克力蛋糕------------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的原故,竟然蛋糕一切就解體~哈哈

00000

提拉米蘇------------果真是店裡人氣商品呀....巧克力粉淡淡的苦味
加上濃濃的奶香味,也是綿密個不像話(其實我已經詞窮了,想不到什麼形容詞)
000

北海道鮮奶蛋糕---------------這是我第二愛......其實我常會覺得波斯頓派和他的口感很像耶~~
同樣都是鬆軟的海綿蛋糕加上奶油內餡,不過我覺得北海道的內餡略嫌甜了一點,且不知是故
意還是原本如此,我吃內餡的時侯有感覺吃到"砂糖"的小顆粒耶~~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讚滴!
0





 ∣愛評X17∣福利網Freemart - 地瓜薯薯
∣愛評X16∣Sorry,我錯怪你了~!涮鮮日式火鍋 
∣愛評x15∣我!就厲害。輕盈寶寶大無私,愀感心
∣愛評x14∣私宅打邊爐
 ∣愛評x13∣優果迷

∣愛評x12∣揪很大。珍貴醇漿。老闆佛心來滴
∣愛評x11∣純愛青春。夏天協奏曲
∣愛評∣愛評10。8FUN玩味小廚
 ∣愛評∣愛評9。雪花飄飄。OKBON冰鋪
∣愛評∣愛評x8。一口一口學食堂
∣愛評∣愛評x7。燒喔~日式炒麵麵包。輕盈寶寶貼心"贊助"
∣電影∣愛評x6。非誠勿擾
∣公館∣愛評聚x5。罌粟花泰式料理
∣天母∣愛評x4。天雲扁食
∣師大∣愛評x3。拖伯樂的福吃KGB
∣愛評∣愛評x2。豆仙坊

三布里菓子工房

台北縣五股鄉五股工業區五權五路25號

       2298-8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