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五霸包心粉圓也是我來花蓮暗自決定必吃的美食之一! 因為常常

看到電視報導他們的冰很特別,這次來花蓮終於能一償宿願囉~~開心!!」


店面不大,擺設有些雜亂,但客人還是源源不絕

牆上貼滿了許多哩哩扣扣的獎狀啦、報章雜誌採訪新聞

32


來這邊的客人清一色都是點他們家的招牌----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45
55

店裡的弟弟很熟綀的先用杯蓋

快速的的把盤中的挫冰整型
0

然後又很神色自若的淋上焦糖後,重頭戲就來啦~~

用煉乳畫上一條條交錯的棋盤格型
00

鏘鏘....完成品

超美的吧~~45元也算是俗擱大碗呀~
6

雖然大家都形容像是棋盤

但我的腦海中為什麼一直浮現是向日葵的圖案呀~~

難道水瓶座的想像力真的和凡人比較不一樣嗎?~哈哈
14

真的很像是一件食物的藝術品耶~~

不過我被橋本和吐槽說~~

畫這個很簡單~~呿! 你們真的很愛撥我冷水耶~~

我沒畫過,所以不知道這盤冰的難易度是多少,

但反正是目前在台北市看不到這樣的冰是無庸置疑的啦!
5

這冰吃起來有焦味(廢話,就和妳說是焦糖口味了嘛!)

加上甜蜜蜜的煉乳,苦甜的滋味在口中平衡

我還滿愛這種口味的

但大家似乎給它的評價都不優~~

不過撇開它的餡料不說,這味還滿合我的胃的喲~
57654854


料除了有包心粉圓、豆花、仙草....等等多種餡料
88

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我並不愛吃他們的料,

因為我覺得煮的太過軟爛(還是這邊的口感本是如此?)

我希望是QQ口感的粉圓呀~~
3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03-8322929



 ∣花蓮∣海天一線。七星潭
∣花蓮∣偶像劇拍攝聖地。東華大學 
∣花蓮∣夏日限定水舞秀。鯉魚潭 
∣花蓮∣太魯閣 
∣花蓮∣廟口鋼管紅茶 
∣花蓮∣奇檬子民宿 
∣花蓮∣宵夜限定。人潮落落長的王將壽司 
∣花蓮∣天氣太熱。讓我們半途而廢的白楊步道
∣花蓮∣生意好到爆炸的第一家烤肉串
∣花蓮∣七里坡 
∣花蓮∣自強夜市。蔣家棺材板 
∣花蓮∣公正包子 
∣花蓮∣炸彈蔥油餅
 ∣花蓮∣周家蒸餃 
∣花蓮∣戴記扁食 
∣花蓮∣曾記麻糬 
∣花蓮∣像花一樣綻放。五霸包心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