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一直從高中就很想來吃,但都沒機會來吃的茉莉漢堡…雖然婷和橋本都一直說不怎麼好吃,在網路也有"耳聞"茉莉不怎麼樣的評價,但 " " 這種東西還是要自己親自來試試看咩~~所以大家粉可憐滴又被我拖來吃


 橋本點了大熱狗$40、大起司漢堡$75(如果要加培根再+$30)、冰咖啡$30


婷的培根蛋(附薯條、吐司)$90(看了覺得很失望捏 ! ~不就是一般早餐店的早餐嗎?)


怡的火腿起司杏仁蛋(附薯條、吐司)$110(這樣要$110~~真的是無言以對)




我和老公的義大利麵(附大蒜麵包)$120
難吃的大蒜麵包+份量十足,味道普通,麵條太軟的義大利麵



我和老公的小起司漢堡$55 
這樣的漢堡是自助式的~除了增加一丁點小樂趣外,這應該也是比較正常好吃的一樣了




我和老公的薯條$35+瑞士巧克力奶昔$45
薯條太軟了~原本以為會是美國脆薯之類~唉!又讓我失望了…
全部裡面最讓我滿意的應該就是奶昔了…總算有比較像樣一點的東西了


唉~真是讓我失望的一餐幻想破滅~~不過吃的東西真的很主觀,有的人覺得好吃,有的人也會覺得難吃~不然為什麼茉莉漢堡能到現在依然有許多絡繹不決的顧客,應該也是有他的立足之點存在~但還有一點就是~~老闆的服務態度真的要加強捏~~~不要因為生意很好,就對客人口氣那麼差~~那麼再好吃的東西也不會讓人家覺得很愉快…所以我想我還是寧願吃個美而美之類打發的我早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