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新聞報導宜蘭這間香雞城時,就一直很想來嚐嚐這懷念的味道;以前小時後家裡附近就開了一間香雞城,步行三分鐘就到了,所以就常常會去吃,但香雞城終究敵不過麥當勞和肯德基的進攻…現在全台也只剩這間了。七年級後段班的小朋友應該也對它很陌生了吧~~~

  實際來到這邊,很不敢置信,怎麼會那麼破爛;我雖然也覺得: 【也太了吧!!】但小女子我有做功課,早就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所以看到這付【光景】,也就不大驚小怪了~



  MR.雞真的是【年事已高】,瞧瞧牠的衣服都掉漆了,不敵麥當當叔叔和肯德雞伯伯的光鮮亮麗,但還是有種很懷念的FU…


                       令人懷念的LOGO
                    

我們點了全家餐,整體而言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優也,看起來沒有很想吃的慾望~
           

雞倒是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很好吃的感覺,加了胡椒鹽,大家人手一個塑膠手套,一起扒來吃,真的很像小時侯吃手扒雞的感覺~~但我覺得並沒有Costco及廿一世紀的烤雞來的入味、好吃~【往事果然只能回味】

          

一些陳設和記憶中的也一樣 ,不過這最後一家香雞城可能也為了求個溫飽】,所以MENU上多了什麼便當類的項目~感覺就很怪,就像你去麥當勞,發現裡面竟然也有賣燒臘一樣的道理~

      
                             
整個環境有點小髒亂~ 但今天來這裡,有讓我找到從前小時侯的回憶~~雖然餐點並不和以前記憶中的好吃,但我真的很希望它能永遠是台灣的最後一家香雞城,希望這記憶中的味道不要消失~~~
                     



 宜蘭 香雞城 (近宜蘭火車站)    宜蘭市聖後街7號 (東門夜市對面)

   營業時間上午九點半至晚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