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鶯歌阿婆壽司,超愛吃的,他以前工讀的時後,有經過都會買三峽店的壽司來解饞;今兒個我終於也看到它的"盧山真面目"了~哈哈,雖然是小小的一個小店面,但魅力依舊不減,價格也平實的讓人很愛…


我們買了大綜合~~阿婆壽司是個很中式的壽司口味,包裝上加了一片葉子,就非常有感覺了~哈哈~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我也太好收買了吧哈哈)


聽說以前阿婆壽司比較好吃,不過吃的東西本來就很主觀,好不好吃見人見智,我是覺得還ok,飯粒不會太粘,有的捲壽司的飯都好粘喔~我不愛那樣!!阿婆壽司的飯是有點Q度的,醋飯吃起來有小小的嚼勁~~重點是我吃三個就飽了,因為真的太大顆了~~~一口還塞不下咧~~哈哈




鶯歌阿婆壽司三峽分店

電話:(02)2674-0318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和平街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