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吃每次經過都會被它的葯香味吸引的"海友十全排骨", 這間是我
從小就吃的藥燉排骨 ,士林夜市海友十全排骨名店,30年創始名店海友,更有許多
媒體-->非凡、台視、民視、中天…採訪報導。」

這裡的乾麵線,油油亮亮的,賣相很好唄~~但口味也真的很好吃喔~~
超級香的,麵線很入味,不會像別間吃起來乾乾的,沒有味道~

藥燉排骨 這次來吃,覺得和以前來吃,少了點濃郁的藥膳味,湯頭很淡,不過
我覺得還是比基河路那排的十全排骨好吃~~雖然我還是被、ㄉ〤ㄞ、菜
3:1的否決,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我最鍾愛的海友排骨滴!!

海友十全排骨

2888-1959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