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赤嵌樓後,口也渴了,於是又繞至小巷找尋有名的義豐冬
瓜茶…這裡不難找,反正出門在外,看到有人龍排隊的地方,就有美食的存在,
我們大概排了十五分鐘吧~~買了一杯小杯冬瓜茶和大杯的珍珠冬瓜茶,我個人是
對冬瓜茶沒什麼興趣,所以我也不會覺得特別好喝或難喝,不過那麼多人排隊,
應該也就是有它的迷人之處吧~~而飲料店隔壁有在賣冬瓜茶塊,可以買回去煮
來喝,但沒想到不到十二點他就賣完了耶…真的是太搶手了!!



度小月擔仔麵
而來到台南,担仔麵也是這兒的有名的小吃,不過我對担仔麵也不愛,
所以我好不好吃我也沒辦法下評論,反正我覺得都是一般般的口味罷了!

東巧鴨肉羹
而這間鴨肉羹就真的滿好吃的,可能在台北很少有機會吃到鴨肉羹,
所以覺得滿好吃,清清淡淡,鴨肉也不會很肥,咬不斷,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