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台南孔廟,我們到附近的老街逛逛,看到路邊圍了一堆人...
好奇寶寶的我,當然一定要去湊一下熱鬧...原來是在做碰糖...因為碰糖的年代我還沒
出生,也不知這是什麼鬼玩意,也沒有吃過,所以製作過程中滿好玩的,只是
要一直攪拌,不然你的碰糖失敗率會很高...

做好後...嚐了一口...媽呀...也太甜了吧~~我都要得糖尿病了啦~


接下來一站...就是前往吃也是頗有名的福記肉圓...福記肉圓前面也有一間
莉莉水果店,可惜,它沒有開,沒辦法去品嚐大家推薦的水果冰...

而福記肉圓..我覺得真的不是很好吃耶...可能是南部和北部的口味不同吧...
我吃不習慣...皮軟軟的...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