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逛夜市了....尤其是士林夜市更像是我家廚房一樣..
而這次下台南,終於可以去我很想去的花園夜市了,因為之前看食尚玩家
在介紹時,就覺得超想去的....這次去了...終於見識到真的是超級大的耶...
走的我腳都快斷了....且人真的超級多的....和逢甲夜市的寸步難行有得拚喔!



統大碳烤香雞排.....超級好吃的,和北部
各大有名的雞排店有得拚....因為統大的雞排,就算冷掉也很好吃...
它特調的獨門醬汁...是北部雞排所沒有吃過的口味喔....真希望台北
之後也能賣....就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台南了...想到就流口水了牙



陳記--麻辣鴨血....
並沒有想像中好吃捏...且料不多還賣70...在南部賣這種價錢
也太不厚道了吧...(哈哈..老闆別揍我)


阿美芭樂
並沒有很新鮮耶,感覺水果都有浸過糖水之類的..有點爛爛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