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超正點的櫻花....順道來到了北投的吳家牛肉麵...這間以前高中的時侯就有
吃過,不過年代久遠,早就忘了它的滋味是如何...不過在北投這一帶是間很有名的牛肉麵店喔~



我點的是牛肉麵$90
牛肉給的很大方...很大塊也煮的很軟爛,不會有咬不斷的感覺...

湯頭是屬於台式的牛肉湯..湯頭我是覺得太鹹了...(重點我還是個吃重口味的人)
麵條就是一般陽春麵條,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點的是牛筋麵$130
原本我以為很油膩...沒想到QQ的牛筋滿好吃的耶...



小菜很便宜喔...豬耳朵+豆干$40大洋....

雖然知道吳家牛肉麵還滿有名氣的....但其實口味我覺得so so
可能我比較不愛那麼台式的湯頭


吳家牛肉麵

02-28923686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1段2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