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三重文化北路裡的巷弄雞排店...不同於一般的雞排店....只有單純賣
炸物....這裡還兼賣便當喔.....所以這兒來買便當的人反而更多捏......這間炸雞店是我高中
打工時最愛吃的午餐....那時一個雞排便當才賣五十元耶.....雖然現在漲到65元了....可是人潮依然
不減.....後來在內湖工作時,常常下班還會飆到三重來買回台北吃耶....瞧~我是不是太拚了~哈」

就是這個便當讓我念念不忘....
雖然它只是個很普通再普通不過的雞排便當了....但因為真的很好吃
所以生意很好....雞排雖然不是派克他們脆皮的....而是一般的裏粉炸
但這樣炸出來的雞排反而更香喔....且他的價位又介於單買雞排~~便當的價位
且生意好到從一間店,開到三間分店耶~~~
我常常一個人喀完這樣一個便當呢



這枊葉魚便當,也超好吃的喔

小時侯我常常會吵著老媽說:我要吃"有蛋的魚"....
(哈~!那時還不知它叫枊葉魚)
現在想來真好笑....枊葉魚本身特殊的口感真的很特別....它的特殊香氣
真的會讓人飯一口一口接著扒喔~~很下飯



香噴噴炸雞

三重市文化北路61-4號

8976-3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